《模型少女AWAKE》X《Angel Beats!》夢幻聯動開跑!限定模型「立華奏」、「仲村由理」加入模型世界!

2023-07-28

  首款「模型」主題 3D 手機遊戲《模型少女AWAKE》今(28)日正式與《Angel Beats!》展開夢幻聯動活動。全新限定模型「立華奏」與「仲村由理」限時登場,聯動活動專屬外觀、多樣福利活動將同步推出!

 

 
 

 

聯動限定模型「立華奏」與特別星緣模型「仲村由理」登場!

  在《Angel Beats!》的死後世界中,立華奏擔任著學校的學生會長。為了讓懷抱遺憾的少年少女們度過圓滿的青春,她一直在努力讓他們過上遵守校規的校園生活。

 

  奏透過「ANGEL PLAYER」開發了自身的能力,以應對學生們的反抗。由於不擅長表達,她的好意被人誤解,以至於她本人也被誤認為神的使者「天使」。為了對抗強大的天使,「仲村百合」創建了「死後世界戰線」(SSS)。由此,雙方之間的激鬥持續不斷地上演著……

 

  仲村百合是一位強勢積極、我行我素的少女,在死後世界她決心守護所有人。為了反抗不公的命運,她總是拼盡全力,並在戰鬥中逐漸成長為一位武器大師,精通多種類型的槍械,且熟練掌握多種戰術動作。成為了富有領導力、行動力和觀察力的領袖,根據不容易發現的細節不斷推理出事情的真相。      

 

 

「立華奏」與「仲村由理」聯動特別外觀限時推出!

  籠中棲羽 Ver.——立華奏限定特別款公佈!苦難的國度不願失去天賜的恩惠,將白翼的神使囚禁於遠方的高塔。翩飛的藍蝶穿過琉璃之籠,向她傳達了來者的訊息。少女從小憩中蘇醒,輕聲開口:「……麻婆豆腐,交出來吧。」

 

 

   龐克典獄長Ver.——仲村百合限定特別款公佈!此處是位於孤島的封閉設施,四面環海,岩壁嶙峋。其人蒙冤入獄,苦心數年挖掘通道。光線流溢的盡頭,現身的卻是傳說中的典獄長。黑羽從鐵窗間飄落,她開口:「反抗的精神值得讚許,有興趣加入我們的樂團嗎?」於孤島誕生的搖滾物語,堂堂開幕——

 

 

  聯動限定特別款「立華奏•籠中棲羽 Ver.」、「仲村百合•龐克典獄長 Ver.」將在聯動版本開啟後限時開放獲取,收藏家們千萬不要錯過哦!

 

聯動系列活動限時登場 精彩活動內容大公開!

  收藏家可觀看限定劇情,解鎖成就並獲得大量活動專屬道具。限定活動挑戰副本開啟,挑戰關卡可以活動豐富獎勵,包括養成素材、限定家具等。

 

  「幸運祈福拼圖」Bingo 活動開放,使用活動道具即可參與,每次完成拼圖連線都可獲得獎勵,獎品隨著拼圖輪數變得更加豐厚!

 

  特殊星緣模型「由理」上架: 7 月 28 日 6:00~8 月 17 日 23:59 期間,透過消耗活動限定道具以累積熱度,當熱度累積到一定數量即可獲得星緣模型。

 

  更多精彩活動內容與詳細資訊將陸續釋出,歡迎追蹤官方粉絲團,隨時掌握第一手遊戲情報!

下載模型少女AWAKE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