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玩樂園》推出陰森森的改版「盛夏的學校怪談」!

2023-07-20

  韓國手機遊戲公司 HAEGIN 今(20)日宣布,旗下開發並運營中的手機社交元宇宙遊戲《天天玩樂園》進行陰森森的改版。KAIA 島嶼上發生了出現幽靈的奇異現象。居民們為了和「靈異研究會」學生們一起探索奇異現象的原因,進行各種任務,並通過研究研究靈異現象來完成「研究日記」。

 

 
 

 

  每完成研究日記時可以獲得「陰森森幣」,收集的紀念幣可以前往幽靈「鈴梳」所運營的秘密商店裡兌換靈異研究會法袍和面具、招魂板、一閃一閃的照明燈、徘徊幽靈服飾等各種陰森森的道具。 

 

  此外 KAIA 島嶼的各處會出現小幽靈來嚇唬居民們。小幽靈可以通過捕蟲網來捕捉,會提供陰森森幣作為獎勵。此外 7 日間登入遊戲活動也一併進行,將可以獲得「小幽靈髮帶」和「小幽靈背包」等雖然恐怖但可愛的各種小幽靈風格道具。

 

  此外以熱帶魚帽子和服飾,鞋子構成的限定服飾會出現在「遺失的島」,同時渡假村約會服飾以及新泳裝等追加了多姿多彩的夏季用道具。想了解更多正在發生靈異現象的天天玩樂園的相關消息可以前往官方粉絲團。

 

下載天天玩樂園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