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大東家》二週年攜手《斗羅大陸》聯動登場 經典角色與熱血玩法曝光!

2023-07-19

  古風模擬經營手機遊戲《歡樂大東家》於今(19)日與東家們共迎二週年,攜手熱門小說 IP《斗羅大陸》聯動登場,推出「星斗森林、庚辛城、教皇殿」等聯動玩法,正式展開二週年慶系列活動,邀請東家們感受激情刺激的魂鬥戰場,一同踏上熱血經商之旅。

 

 
 

《歡樂大東家》x《斗羅大陸》歡慶二週年,邀東家們共襄盛舉

 

斗羅經典五巨頭來襲 華麗覺醒造型美圖首曝光

  相信熟悉熱門小說 IP《斗羅大陸》的東家們都知道,帶有異世界靈魂的主角唐三與小舞、唐昊、比比東、千仞雪之間交織出的愛恨情仇,在歷經困難、庇佑親人、振興宗門後,最終登頂武林巔峰而振奮人心的故事,劇中難忘華美絢麗的魂技與熱血刺激的魂鬥名場面,光想就令人血脈賁張。

 

  隨著二週年聯動活動開跑,斗羅五大經典角色「唐三、小舞、唐昊、比比東、千仞雪」也將在遊戲裡以全新的覺醒外觀與東家們見面,一起過關斬將、踏上熱血征途。

 

唐三

    《斗羅大陸》系列男主角,初代史萊克七怪之一,眼眸深邃、身形偉岸,身穿華貴藍色長袍,外號千手修羅,覺醒後配有兩種不同顏色鎧甲,或拿海神三叉戟與焰紅寶劍,氣勢磅礴。

 

小舞

    《斗羅大陸》系列女主角,盈盈一握的小蠻腰包裹著粉紅色小衣,外表清麗、白皙動人,原為十萬年魂獸柔骨兔幻化為人形,活潑開朗、愛打抱不平,為男主唐三所深愛,覺醒後性感禮服貼身配上白絲襪,嬌俏可人。

 

唐昊

    唐三的父親,昊天宗第一奇才,身材高大魁梧,性格衝動但絕不魯莽行事,最討厭卑躬屈膝的人,曾被稱為「天下最年輕的封號斗羅」,覺醒後黑金鎧甲與烈焰昊天錘傍身,氣焰懾人。

 

比比東

    武魂殿最年輕的教皇,內心極度驕傲、善於隱忍,絕美容顏配上高貴的氣質,令人忍不住頂禮膜拜,覺醒後換上修羅黑絲鎧甲,煞氣逼人、艷壓群芳。

 

千仞雪

    比比東的女兒,膚白勝雪、鼻梁高挺,利益至上、為達目的不擇手段,傾慕唐三,覺醒後白翼天使搖身變為墮落妖姬,手持鑲金寶劍、銳氣盡顯。

 

星斗森林、庚辛城、教皇殿聯動主題玩法

  除了絢麗的角色聯動之外,聯動預熱活動「獵殺魔蛛」也已於今日開啟,後續還有三大聯動主題玩法「星斗森林、庚辛城、教皇殿」將在 7 月 20 日陸續登場,勢必讓東家們感受滿滿的魂鬥氛圍。

 

 

星斗森林

  東家們藉由消耗體力,在星斗森林中可探索與挑戰不同副本的魂獸,擊敗魂獸即可獲取十年至百萬年不同等級的魂環來提升魂力,魂力越高越能達到更高的斗羅等級。

 

庚辛城

  探索完星斗森林後來到庚辛城內的鍛造爐前,透過消耗指定道具便有機會獲得覺醒唐三、小舞的關鍵易容道具「海神三叉戟、水晶鞋」,逐步將男女主角一一納入麾下,壯大東家的經商陣容。

 

教皇殿

  有了唐三與小舞之後,東家肯定心急的找出唐昊、比比東、千仞雪,那必須來教皇殿內試試手氣,只要在活動期間消耗指定道具,便能獲得排名積分與獎勵,最重要的是有很大機會拿到「昊天錘、羅煞魔鐮、天使聖劍」等易容道具,藉此覺醒唐昊、比比東、千仞雪外觀,如此五大斗羅巨頭便能輕輕鬆鬆手到擒來!

 

  最後偷偷告訴東家,官方還邀請了多位藝人、網紅為週年慶獻聲助興,後續更有大撒福利的週年慶系列活動將陸續推出,歡迎新東家與老東家們手刀關注起《歡樂大東家》官方粉絲團,接收第一手遊戲活動情報,共謀斗羅經商大計!

 

 

下載歡樂大東家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