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大戰Smash!》x《閃亂神樂》合作活動召開!身穿泳裝的忍者們將於遊戲中登場

2023-07-13

  Ateam Entertainment Inc. 旗下直營的彈珠卡牌手機遊戲《三國大戰Smash!》將於 7 月 14 日起,與人氣遊戲《閃亂神樂》系列舉辦合作活動。

 

 
 

 

未曾出現過的忍者們將以泳裝之姿參戰!《閃亂神樂》合作活動召開!

  《閃亂神樂》之中的忍者們將身穿泳裝於遊戲中登場!並以原創必殺技(計略)展開爽快的彈射戰鬥。「雪泉」、「雪不歸」將以付有「舞動」動畫的全新立繪姿態,化為遊戲內的武將登場!通過登入獎勵,還可獲得最多150連的召募券(全新、復刻合作武將等角色的召募機率將大幅提升)。

 

※活動召開期間: 2023年7月14日(五)11:00~2023年7月27日(四)9:59(台灣時間)

 

 

部分活動介紹

・只要登入遊戲就能獲得最多 150 連召募券!

  使用登入獎勵獲得的「夏忍召募券」,將可執行「[もやしは至高]詠」、「[魅了する死神]四季」、「[チャイナドレス委員長]斑鳩」等合作武將召募機率提升的5連召募。且天天登入遊戲,最多將能獲得150連召募券。

 

 

・「爆英雄祭」召開!付有「舞動」動畫的合作角色全新登場!

  合作活動召募「爆英雄祭」召開。付有「舞動」動畫立繪的全新合作武將「[波上の舞姫]雪泉」、「[魅惑の半妖]雪不帰」的召募機率提升!

 

 

・挑戰合作活動BOSS!降臨關卡中可獲得合作武將!  

  合作武將「[深淵を泳ぐ] 深淵の雅緋」、「[海を滾らす] 紅蓮の焔」將作為降臨任務的BOSS參戰!「[紅蓮の一太刀]焔」、「[深淵の力]雅緋」、「[終焉を刻む者]神楽」等復刻合作武將擔任BOSS的復刻降臨關卡也會一同召開,通關任務就有一定機率可以免費獲得合作武將。

 

 

  只要通關降臨任務並收集濡れPt,就可透過達成獎勵獲得合作武將「[渚の天使]両姫」,並透過排行獎勵獲得「[海辺のレッスン]凛」。

 

 

下載三國大戰Smash!日系三國志弾珠唯美武將協力共闘副本PVP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