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幻將•大夢周公和七怪袁洪登場,三大魔猿降世《迷你軍團》迎來「至暗時刻」

2023-07-12

  闊別四月,魔方網旗下的《迷你軍團》宣佈又迎來了一次重磅更新!「除患寧亂」和「至暗時刻」的雙資料片在 7 月 12 日強強聯合來襲,「除患寧亂」在基礎攻城大地圖上做了全新玩法,而「至暗時刻」則增加了融入跨時代特色的天梯賽玩法。內容量之炸裂,媽媽再也不怕我會無聊了!

 

 

 

世界古跡奇觀,盡收自家後院   

  神秘的世界自然人文奇觀,你又知道多少?兵馬俑的形態各異、樂山大佛的巍峨古樸、紫禁城的金碧輝煌,在《迷你軍團》新版本中都能盡收眼底了!還有出現在神話故事裡的花果山、高老莊、火焰山和封神臺,都能擺放進自家後院裡,不同奇觀能給不同的英雄帶來額外的增益效果,真是集觀賞性和實用性於一身啊!

 

 

多人聯手結陣,勇闖周公夢境

  伴隨「至暗時刻」的降臨,撥開迷霧展現在君主們面前的是「周公夢境」,攜帶周公解夢簽條方能進出夢境,不然則會迷失在夢境之中。隨著不斷地深入,夢境中的怪物難度會越高,最高可組隊 4 人攜手突破,人數越多掉落的獎勵也會越豐厚。玩法採用即時戰斗模式,非常考驗隊友之間的默契,一旦出現內訌很可能就全員永墮夢境。

 

 

衝擊天梯巔峰,打造我的時代

  周公夢境的出現,打破了英雄大陸的平靜局面。群雄為了能進入夢境紛紛大打出手,周公出面調停用周禮之數凝聚天梯賽,讓群雄能夠公平競技。在天梯賽中劃分不同賽季時代,每個時代都有專屬的賽季英雄和賽季奇觀額外增益加持,賽季結束則重新回歸原點,盡力為各路英雄做到公平公正。探索夢境,君主們還有機會獲賽季寶石,用以不同英雄的技能進行大幅加強。每個賽季時代結算時,都會天梯榜單彰顯各位君主的豐功偉績。

 

  登榜,是為了彰顯強大!登榜,是為了宣告天下,這是我的時代!

 

 

至暗時刻的曙光「周公」和「袁洪」

  封神時代,四廢星君「袁洪」大戰天將楊戩時,由於失控狂暴,被姜子牙和周公聯手封印,雖真靈不滅,但也分化為混世四猿-孫悟空、六耳獼猴、赤尻馬猴、通臂猿猴散落各地。隨著至暗時刻將至,「袁洪」重新召喚了四猴之力重塑肉身,勢必再上天梯!而夢境開啟少不了法力維持,「周公」也化為幻將下凡,用周禮之力平衡世間。

 

 

再起波瀾,三大魔猿降世

  新版本-至暗時刻中,除了強力幻將的出現和早已登場的孫悟空外,還增添了三大魔猿。他們分別是:善聆音,能察理,知前後,萬物皆明的六耳獼猴;拿日月,縮千山,辨休咎,乾坤摩弄的通臂猿猴;曉陰陽,會人事,善出入,避死延生的赤尻馬猴。三大魔猿的能力都不在靈明石猴孫悟空之下,在新版本中是可以撼動老一哥孫悟空的存在!

 

 

  除了以上介紹,官方還將持續為大家公開更多遊戲新版本的相關資訊及攻略。想要更即時了解更進一步的消息,歡迎鎖定《迷你軍團》官方粉絲頁。

下載迷你軍團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