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域召喚》×《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合作活動進行中!原創服裝「愛蜜莉雅/雷姆/拉姆」登場

2023-07-03

  Ateam Entertainment Inc. 旗下直營的極致幻想 RPG 手機遊戲《神域召喚》,於 2023 年 6 月 30 日起與動畫《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的合作聯動全面召開!

 
 

 

動畫《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的合作角色登場!

  《神域召喚》正與確定製作第三季動畫的《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進行合作中!身穿只有在《神域召喚》才能看到的原創服裝的「愛蜜莉雅」、「雷姆」、「拉姆」等人,將作為合作角色登場!

 

  「艾姬多娜」也會以組隊戰鬥 BOSS 身分出場!通關活動收集硬幣,可獲得合作限定裝備「愛蜜莉雅的髮飾」、「拉姆的拖把」、「昴的外套」等各種豪華獎勵。且劇情活動同時召開!可享受只有在這裡才能讀到的《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合作原創劇情。

 

合作原創劇情概要

「歡迎來到我——『強欲的魔女』艾姬多娜的茶會。」

在異世界與艾姬多娜相遇的戲神洛基,正計畫將愛蜜莉雅一行人捲入一場「惡作劇」…?

 

合作召喚召開!全角色將附上由豪華聲優陣容所獻聲的語音!

  《神域召喚》原創服裝合作角色「愛蜜莉雅(CV.高橋李依)」、「雷姆(CV.水瀨祈)」、「拉姆(CV.村川梨衣)」出現率提升中!3 名角色皆可覺醒!覺醒後不僅能大幅提升能力值,還可解放新立繪。

 

活動主打:


・可享受只有在這裡才讀得到的《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合作原創劇情!

・組隊戰鬥 BOSS「艾姬多娜(CV.坂本真綾)」登場!還可聽到豪華戰鬥語音!

・通關活動收集硬幣,免費獲得合作裝備及貼圖等獎勵!

下載神域召喚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