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BLEX 持續透過多鏈合作夥伴擴展其生態系統 第一步是攜手「NEAR Protocol」

2023-06-06

  MARBLEX 宣布與「NEAR 基金會」建立策略合作夥伴關係。「NEAR 基金會」是一家瑞士非營利組織,支持「NEAR Protocol」的治理和發展。「NEAR Protocol」是一個氣候中和、開源的第一層區塊鏈,具有快速、高度安全性與可擴展性特色。
 
  • image
 
 
  透過該合作夥伴關係,MARBLEX 將提供 MARBLEX WARP Bridge,使 MBX 服務融入「NEAR Protocol」生態系統。這一擴展包含 MBX 的核心服務,如遊戲、Wallet、非同質化代幣(NFT)和去中心化交易所(DEX),為「NEAR Protocol」的使用者提供更加便利運用 MBX 敘事的方式。此外,官方鼓勵全球粉絲參與即將到來的合作活動,雙方將展開合作行銷活動,以建立強大的全球影響力。
 
  NEAR 基金會的合作與國際事務總經理 Robbie Lim 表示:「與 MARBLEX 的合作將成為推廣基於 BOS(區塊鏈操作系統)各種應用案例的重要里程碑。我們將不斷推進 NEAR Protocol 的遊戲生態系統,並透過加入高品質的 MBX 內容吸引眾多使用者進入 Web3 領域。」
 
  MARBLEX 業務部總監 Junki Moon 補充道:「我們 MARBLEX 期望 NEAR Protocol 的核心敘事在增強整體 MBX 3.0 生態系統中能發揮關鍵作用。藉由將 NEAR 基金會廣泛的技術專長,及 MBX 生態系統的內容實力進行協同整合,我們將在全球區塊鏈趨勢不斷變化的情況中保持先驅地位。」
 
  全球粉絲可以在網石旗下遊戲《旅遊大亨 2:Meta World》、《A3: STILL ALIVE 倖存者》、《二之國:交錯世界》與《THE KING OF FIGHTERS ARENA》中享受 MBX 生態系統。網石獨有的該區塊鏈生態系統將逐步應用至即將推出的遊戲中。
 
下載雷電安卓模擬器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