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6 月社群日牙寶可夢「牙牙」大舉來襲

2023-06-01

  美國 Niantic 目前在手機上營運中的 GPS 抓寶遊戲《Pokémon GO》,公開 6 月社群日的最新情報,宣佈 6 月社群日將自台灣時間 2023 年 6 月 10 日(星期六)14:00~17:00 正式展開,這次的社群日主角將會由牙寶可夢「牙牙」擔綱演出!

  在本次社群日活動中,牙牙在地圖上出現的機率會提高,如果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異色的牙牙!而在在活動結束後 5 小時的最終期限前,讓斧牙龍(牙牙的進化形態)進化,就能獲得學會特殊招式「廣域破壞」(訓練家對戰:50 威力,必定降低對手的攻擊力/道館和團體戰:35 威力)的雙斧戰龍。

 

  隨著牙牙社群日的到來,屆時也會推出專屬社群日特殊調查故事「保持銳利」。只要花費 1 美元(或等值當地貨幣),就可以領取這個牙牙社群日獨家特殊調查「保持銳利」來進行遊玩挑戰。而在社群日期間,還將會有以下活動獎勵加碼:


.捕捉寶可夢時獲得的 XP 增加為 3 倍。

.捕捉寶可夢時獲得的糖果加倍。

.等級 31 以上的訓練家,捕捉寶可夢時獲得糖果 XL 的機率加倍。

.活動期間使用誘餌模組,效果將延長為 3 小時。

.活動期間使用薰香(不包含散步小薰香),效果將延長為 3 小時。

.在社群日拍幾張 Snapshot 照片可獲得驚喜!

.訓練家可以額外進行一次特殊交換(時間自台灣時間 14:00~22:00 為止)。

.交換寶可夢所需的星星沙子減少 50%(台灣時間 14:00~22:00 期間生效)

 

  同時在本次社群日結束後,還將會自台灣時間 2023 年 6 月 10 日(星期六)17:00~22:00 推出加碼團體戰,斧牙龍將在四星團體戰中登場!此團體戰僅限使用團體戰入場券和特級對戰入場券參加,使用遠距團體戰入場券無法參加。完成斧牙龍四星團體戰獲勝後,牙牙在舉辦團體戰道館周圍的出現機率增加,為期 30 分鐘。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異色的牙牙!

 

  最後,隨著本次社群日的登場,也會推出牙牙的主題貼圖,訓練家可以透過旋轉寶可補給站的轉盤、開啟友情禮物獲得活動主題貼圖,也可以從遊戲內商店購得貼圖。

 

下載Pokémon GO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