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潑水節活動「潑水節:沙灘週」即將推出!金色調查日 6 月搶先開跑

2023-05-31

  美國 Niantic 目前營運中的 GPS 抓寶遊戲《Pokémon GO》,潑水節活動「潑水節:沙灘週」將自台灣時間 2023 年 6 月 6 日(星期二)10:00~2023 年 6 月 12 日(星期一)20:00 再度回歸,並將會有「沙丘娃」首度登場!

 
 

 

潑水節:沙灘週

  在本次潑水節活動中,沙丘寶可夢「沙丘娃」和沙堡寶可夢「噬沙堡爺」(沙丘娃能使用 50 顆沙丘娃糖果進化為噬沙堡爺)將在遊戲中首度登場!

 

  同時,全球大挑戰也將在活動期間推出,和世界各地的訓練家們合作丟出 3 億次的「Nice Throw」,解鎖獎勵並和所有的訓練家在剩下的活動期間內一同享受吧!全球大挑戰獎勵加碼內容:


.投出 Nice、Great 和 Excellent Throw 時將獲得更多糖果

.等級 31 以上的訓練家,捕捉寶可夢出現 Nice、Great 和 Excellent Throw 時,將增加獲得糖果 XL 的機率

 

原野遭遇寶可夢

田野調查

聚焦時刻

團體戰

 

  另外,只要 5 美元(或是等值當地貨幣),即可解鎖潑水節活動限定的限時調查。完成調查任務即可獲得衝浪手訓練家姿勢,並且遇見活動主題寶可夢!請注意限時調查有時限。限時調查課題以及獎勵會在台灣時間 2023 年 6 月 12 日(星期一)20:00 後消失。而「沙丘娃帽/潛水衣組合」換裝道具將在活動期間於遊戲內商店開賣,而且活動結束後也會繼續販售!

 

金色調查日

  除了潑水節外,官方也將在台灣時間 2023 年 6 月 3 日(星期六)14:00~17:00,推出金色調查日活動。訓練家們只要於活動期間旋轉寶可補給站的轉盤,即可獲得活動限定田野調查課題。完成課題,將可與這次的主角寶可夢相遇!

 

  在這次的金色調查日中,也將會有寶可補給站即使不使用黃金誘餌模組,也有機會變成黃金寶可補給站的活動獎勵加碼。如果沒有使用黃金誘餌模組,「索財靈(徒步型態)」不會出現在黃金寶可補給站,但想尋寶的訓練家還是有機會在旋轉寶可補給站時獲得索財靈金幣!

 

  同時,只要 1 美元(或是當地貨幣等值金額)就能參與活動限定的特殊調查也會在活動當天推出。在這次限時調查中,完成田野調查課題即可增加和你選擇的主角寶可夢相遇的機會!

 

GO對戰聯盟:隱藏的寶石

  最後,「GO對戰聯盟:隱藏的寶石」也即將自台灣時間 2023 年 6 月 2 日(星期五)清晨 4 點開始,並將會開放「超級聯盟/高級聯盟/大師聯盟」。以下項目將會在賽季初進行調整:


.賽季結束獎勵將開放在對戰畫面中領取。

.訓練家的GO對戰聯盟級別將會重置。

.級別提升需求將與前一賽季相同。

 

  而為了歡慶對戰聯盟的推出,官方將自台灣時間 2023 年 7 月 1 日(星期六)0:00~7 月 2 日(星期天)23:59 推出「GO對戰週末:菊老大」活動。在本次活動中,將會有以下獎勵加碼:


.在對戰中獲勝時可獲得的星星沙子增加為平常的 4 倍。(不包括結束對戰賽事獎勵,且不會與大師聯盟輪替週的 3 倍星星沙子加碼內容疊加。)

.每天於台灣時間 0:00~23:59 可參加的對戰賽事從原本的 5 組增加為 20 組,共計 100 場對戰。

.免費、戰鬥主題的限時調查將會開啟,獎勵包含菊老大帽。

.付費、戰鬥主題的限時調查將會以 1 美元的價格開始販售,獎勵中包含更多的星星沙子(價格將會換算成相同價位的台幣計算)。請注意:限時調查有時限。限時調查相關課題以及領取獎勵等動作,都必須在台灣時間 2023 年 7 月 2 日(星期天)23:59 前完成。

下載Pokémon GO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