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國覺醒》推出「決勝巔峰」版本!全新統帥「臥龍」強勢上陣 將一起歡慶端午

2023-05-26

  多文明策略手遊《萬國覺醒》,近日更新「決勝巔峰」版本,迎來全新弓兵統帥「諸葛亮」及「蒂朵」。除了第7賽季的歐西里斯聯賽盛大開啟之外,即將推出端午節系列福利活動,邀請聯盟戰友們在端午節慶之餘也能收穫滿滿豪禮!

 

 
 

 

 

全新統帥臥龍先生 – 諸葛亮

  三國時期的蜀漢丞相,是中國歷史上最為著名的文臣之一。蜀漢開國皇帝劉備在三顧茅廬後將其招至麾下,自此,為蜀漢鞠躬盡瘁,諸葛亮的聰明才智與忠武之志傳為佳話,他履行了「鞠躬盡瘁,死而後已」的諾言,儒家文化中所刻畫的忠臣與智者,在諸葛亮身上有了具體的模樣。

 

 

「諸葛亮」技能組

【火燒新野】主動技能:所率部隊對圓形範圍內最多5支敵方部隊造成一次直接傷害,每增加一支敵方部隊,則其各自受到的傷害皆會降低15%,而命中部隊將在後續3秒內,造成的傷害降低15%。

【草船借箭】被動技能:所率弓兵單位的生命值提升30%,弓兵傷害提升5%。所率部隊在野外受到控制效果時有50%的機率免疫,免疫效果後將對施放部隊造成一次直接傷害,該效果每5秒最多觸發一次。

【北伐中原】被動技能:所率部隊皆為弓兵單位時,造成的技能傷害提升20%。每次普通攻擊有10%的機率會使所率弓兵單位在後續3秒內的攻擊力提升50%,該效果每5秒最多觸發一次。

【忠武侯】被動技能:施放主動技能時,若所率部隊未擁有「武侯」效果,則立即獲得「武侯」效果持續10秒。若所率部隊皆為弓兵單位,且部隊已擁有「武侯」效果,則會在施放主動技能時消耗「武侯」效果,對圓形範圍內最多3支敵方部隊造成一次直接傷害。

 

 

全新統帥迦太基女王 – 蒂朵

  據傳蒂朵的兄弟比馬龍,為了鞏固王位並爭奪財寶,殺害了蒂朵的丈夫。為了躲避比馬龍的迫害,蒂朵向柏柏爾國王請求土地並建造了富裕且善戰的迦太基城。迦太基城地勢險要,還處於重要戰略位置,蒂朵非凡的智慧和領導力使她受到了後人的景仰,也成為了藝術表現中歷久不衰的經典人物。

 

 

「蒂朵」技能組

【迦太基戰魂】主動技能:對目標部隊造成一次直接傷害,若目標部隊為集結部隊,則使圓形範圍內最多5支敵方部隊的技能傷害降低30%,持續3秒。

【垂淚女王】被動技能:所率弓兵單位的防禦力提升20%,弓兵對步兵的傷害提升5%。當所率部隊皆為弓兵單位時,受到的普攻傷害降低10%。

【女王的詛咒】被動技能:所率弓兵單位的攻擊力提升40%。在據點和自己的城市駐防時,所率部隊的普通攻擊有30%的機率會使目標部隊的統帥在後續 3秒內的防禦力降低40%且無法因受到夾擊而獲得增益,該效果每8秒最多觸發一次。

【畢爾莎之謀】被動技能:在據點和自己的城市駐防時,所率弓兵單位的生命值提升20%,受到技能傷害時,使該次技能傷害降低15%,該效果每10秒最多觸發一次。

 

 

端午節限定活動即將開啟!

  2023 年端午節系列活動即將盛大開啟,除了累積登入即可領取多項資源豪禮外,達成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城市主題獎勵,更多更新內容都在《萬國覺醒》,等著你進入遊戲中解鎖超多福利好康!

 

 

  更多活動詳細資訊,歡迎至《萬國覺醒》粉絲專頁查詢。實際活動內容與獎勵道具,以遊戲內為準。

下載萬國覺醒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