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塔》X KIRABASE 綺海逐行期間限定主題店盛大展開

2023-04-28

  全台規格最高的動漫主題展演所「KIRABASE」與輕科幻開放世界跨平台大作《幻塔》攜手合作,自 5 月 1 日(一)至 6 月 30 日(五)止,於台北西門店展開為期兩個月的「綺海逐行期間限定主題店」活動。

 

 
 

 

特製擬態形象餐點、飲品,打造遊戲場景裝潢

  以蕾貝、凜夜、烏米、嵐、安娜貝拉、天琅、艾莉絲、伊卡洛斯、芬璃爾、菲歐娜,共十個遊戲擬態作為印象構想,結合擬態特性與背景,賦予具代表性的餐點名稱,推出十項主題餐點及特調飲品,為此次合作注入了專屬的樣貌與靈魂。

 

  在這充滿謎題的世界,你期待什麼樣的冒險旅程呢?主題餐廳的場景以「綺海逐行」為主軸打造,牆上不僅可見到限定的遊戲擬態,更展示本次遊戲的主線故事插圖。讓拓荒者們在享用特色餐點的同時,沉浸在特別設計的場景中,與自己喜愛的擬態們共度美好的用餐時光。

 

 

店內免費試玩,精美隨餐特典值得收藏

  活動期間內,凡於店內消費特製合作餐點或飲品,即隨餐贈送精緻特典及虛寶卡,還有隨餐特典、限量PR卡,讓拓荒者們收藏。現場也提供《幻塔》遊戲試玩,邀請拓荒者與星辰偶像服務生們同樂。

 

 

 

 

 

 

《幻塔》X KIRABASE西門基地 活動資訊

活動店鋪:KIRABASE西門基地 |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77號3樓

活動期間:2023年5月1日(一)至6月30日(五)

隨餐特典:

◈消費合作餐點或飲品:即贈餐墊紙&虛寶卡各1(不累贈,以人頭計,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消費合作飲品:即可獲得隨機杯墊1張(全5+5款,可累贈)

【5/1~5/31 】嵐、菲歐娜、安娜貝拉、天琅、艾莉絲

【6/1~6/30 】芬璃爾、凜夜、蕾貝、伊卡洛斯、烏米

◈消費合作餐點:即可獲得隨機徽章1個(全5+5款,可累贈)

【5/1~5/31 】嵐、菲歐娜、安娜貝拉、天琅、艾莉絲

【6/1~6/30 】芬璃爾、凜夜、蕾貝、伊卡洛斯、烏米

◈消費合作餐點:餐點(不分鹹甜) ,即贈角色對應插牌

◈常駐活動:只要同時消費餐點、飲品、週邊,滿額1500元,即贈送幻塔限量PR卡(每人每次限贈1張,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詳細活動資訊、餐點與周邊菜單等敬請鎖定《幻塔》與 KIRABASE 粉絲專頁最新消息,期待在這特別的日子,可以與各位拓荒者們相見!

下載幻塔-EVA聯動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