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GAME RE:SET -錯誤遊戲Re:set-》正式上線!舉辦最多獲得10連抽的「上線紀念10大活動」

2023-04-25

  SEGA 於今(25)日發表了全新手機遊戲,拯救墮入黑暗的少女射擊風格 RPG《404 GAME RE:SET -錯誤遊戲Re:set-》繁中版正式上線的消息。

 

 
 

 

  《404 GAME RE:SET -錯誤遊戲Re:set-》為將遊戲擬人化的少女以及獨創的現代 IF 世界觀的新作手遊 RPG。本作描述居住在被「SEGA」所扭曲的世界中的主角,為了奪回原本的世界而投入與「SEGA」的戰鬥。

 

  為了紀念遊戲正式上線,本日將舉辦最多可獲得 100 連抽的寶石以及轉蛋券的「上線紀念10大活動」,同時還公開了充滿本遊戲魅力的開頭動畫。

 

 

追加了CAST點陣圖以及可使用於WEB會議背景的「Fan Kit」第4彈公開!

  《404 GAME RE:SET -錯誤遊戲Re:set-》官網公開可使用於智慧型手機、PC、社群ICON的「Fan Kit」。第4彈「Fan Kit」為追加了CAST點陣圖以及可使用於 WEB 會議背景的素材,請務必下載使用!

 

 

下載錯誤遊戲Re:set 錯誤遊戲 射擊風格RPG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