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都夜行錄》重量級SSR男神「燭龍」登場 開啟新篇章 獻上30日免費喚靈

2020-07-23

   由網易研發的 MMORPG劇情手遊大作《神都夜行錄》於7/23(四)改版更新後,迎來眾所期盼的SSR級男神「燭龍」,推進主線劇情還能開啟「琉璃幻境.燭龍」副本及「相生修煉」副本,加入「相生系統」增加了妖靈間的羈絆,還推出許多超好康的改版限定活動喔!

 

圖1 《神都夜行錄》全新改版開啟全新篇章

《神都夜行錄》全新改版開啟全新篇章

 

太虛燭照,妖族巨擎 - 燭龍登場

    睜眼為白晝,閉眼為黑夜,不食、不寢、不息,吞噬風雨,這就是來自昆侖山的神秘大妖「燭龍」!走出昆侖山後,「燭龍」化為俊朗少年模樣,性情時常變化,時而深沉如老者,時而跳脫如少年,隨著個性年齡的變化,他所知的事物和記憶也會變化,但都心直口快,從不顧及他人。

    全新SSR妖靈「燭龍」,在出戰時有著晝、夜兩種形態,當生命值不低於40%時,為夜形態,反之則為晝形態,不同形態下有不同的技能效果。在晝形態下,每消耗1個生之印可回復10%已損失的氣血和8%的妖氣,而在夜形態下,每消耗1個生之印會對敵人施加1層滅之印,並根據階數不同增加最多25%強克制,5層生之印最高可帶來125%強克制,在3階(含)以上以的夜形態出陣時,每個消耗的生之印還可增加最多12會心!還有滅之印技能,是可提升敵人受到的龍形傷害5%,持續40秒,最多可疊加8層的效果,是不容小覷重量級的角色。

 

圖2 《神都夜行錄》重量級SSR男神「燭龍」登場

《神都夜行錄》重量級SSR男神「燭龍」登場

 

推進主線劇情 開啟更多副本 還有新系統注入

    昔日皇帝麾下大將北上,回歸穀底的燭龍露出獠牙。絕地天通,太虛之海,命定決戰。舉起手中的人皇劍,未來的世界將如何走向……

    大人通關主線劇情第二部第八章後,將可獲得「幽都神藏」並開啟難度更高的「琉璃幻境.燭龍」副本新篇章。

    而大人在完成第十章主線劇情後,即可透過相生修煉券開啟「相生修煉」副本,「相生修煉」副本分為金木水火土日月星八類,每天開啟3類,通關後可獲得用於「相生系統」的靈珠素材。

    「相生系統」為本次更新後的全新系統,大人可以為某一個妖靈配備三位相生妖靈,使該妖靈獲得每位相生妖靈的一條被動屬性。遊戲中所有的妖靈都能作為相生妖靈,根據稀有度及妖靈屬性會存在契合度的差異,契合度的高低將影響相生效果的好壞。

 

圖3 《神都夜行錄》挑戰「相生修煉」副本可獲得「相生系統」的靈珠素材

《神都夜行錄》挑戰「相生修煉」副本可獲得「相生系統」的靈珠素材

 

齊聚神都奉饗宴 迎來30日免費喚靈狂歡

    7/23~8/19活動期間,大人以活動指定妖靈(包含預備妖靈)挑戰任意日常副本及活動副本,勝利後可增加對應妖靈的赴宴意願,助戰妖靈也可生效。

對應妖靈赴宴意願達到最高後,將可出席饗宴,即可獲得食物、玉璧、喚靈符、30日喚靈神秘賀禮等豐厚獎勵!

    在達成「齊聚神都奉饗宴」最終獎勵後,可解鎖妖靈獻禮,30天內將由30位妖靈輪番獻禮,為大人帶來免費喚靈次數。活動期間,大人在活動介面簽到後,可在第一日獲得免費的一次喚靈機會,第二日免費兩次,知道第十日買那個費十次。十天為一輪,共循環三輪。每日喚靈次數不可累加,30天內總計可進行165次免費喚靈。

 

圖4 《神都夜行錄》達成「齊聚神都奉饗宴」迎來30日免費喚靈狂歡

《神都夜行錄》達成「齊聚神都奉饗宴」迎來30日免費喚靈狂歡

 

    除了上述新增的內容,《神都夜行錄》在這次改版更新後,還有推出了許多好康又好玩的活動,有迎新活動、老玩回歸活動、烏靈遊學基金、限時尋寶、降妖懸賞、百抽返禮等,還有十連召喚必得SSR妖靈的不負相逢福利喚靈池,欲知更多活動詳情及最新消息,敬請關注《神都夜行錄》官方網站和粉絲專頁喔!

 

 

⮞《神都夜行錄》下載

⮞《神都夜行錄》官網

⮞《神都夜行錄》官方粉絲團

下載神都夜行錄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