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史詩》新增全新英雄「策畫者萊伊卡」、月光劇場全新故事「無瑕都市」

2023-03-31

  由世曼凱代理、Super Creative 開發的《第七史詩》在今(31)日宣布全新英雄「策畫者萊伊卡」登場。此外,也新增了以「策畫者萊伊卡」為主要人物登場的全新月光劇場-「無瑕都市」。

 

 
 

 

  全新月光英雄-「策畫者萊伊卡」是 5 星級別的光明屬性魔導士英雄。第一和第二技能擁有可增加自己速攻值的效果,因此在快速獲得回合上十分有利。第三技能-「消除目標。」可增加自己的攻擊力,無視傷害分配效果,貫穿處於「標靶」狀態的敵人 80% 的防禦力並造成傷害的強大廣域攻擊。「標靶」是可增加目標受到的傷害量並減少迴避率的弱化效果,在《第七史詩》中有許多能對敵人造成「標靶」的英雄,因此也可期待「策畫者萊伊卡」能與這些英雄們高度配合。

 

  另一方面,可親自暢玩並瞭解在《第七史詩》登場的各種月光英雄背景故事的副本「月光劇場」也新增了全新故事。全新故事-「無瑕都市」中,除了「策畫者萊伊卡」之外,「最後的騎士克勞烏」、「操作員賽珂蘭特」皆以主角登場。他們將在不同於原本《第七史詩》世界觀的未來背景-巨大都市「塔拉諾爾」為舞台,調查和都市秘密「失落技術」有關的各種事件。

 

  有關《第七史詩》的詳情可在官方論壇及 Youtube 頻道上確認。

 

下載第七史詩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