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與製作人》x MyAnimeCafe給你最甜美的白色情人節!精美滿額贈品不能錯過

2023-03-10

  MyAnimeCafé x《戀與製作人》主題餐廳今天(3/10)正式在三創生活園區七樓開張,甫營業的第一個用餐梯次餐廳就座無虛席,可以窺見《戀與製作人》的超高人氣。店面內裝以「愛的阿爾法」搭配「傾色浮影」兩款卡面,打造令人心動的用餐環境。

 

  相關商品以五位男主角為發想,無論是哪款商品都可以選擇自己命定的主推帶回家。特別推薦「傾色浮影」收藏無框畫,無論是要裝飾在桌旁或牆上,都相當有質感;男主角們手持唇膏的插圖也帶有一些挑逗引誘的意味,看了就會讓人心情好上一整天!現場還有許多商品,等各位製作人到場選購。

 

 

 

 

 

 

 

 

  餐點方面,搭配五位男主角,設計了五種主餐、五種甜點、五種聖代及十款印象飲品,當然餐點專屬特典也是附好附滿,讓每位製作人都能將主推全套特典帶回家。除了飲料杯墊是十款圖案隨機送出外,其他餐點都是隨餐附贈專屬特典。另外全店消費滿千還可以獲得冷燙炫金紀念色紙隨機一張,精緻大圖、美麗印刷,絕對讓製作人們愛不釋手。

 

 

 

 

 

 

 

 

試組李總套餐,少一個聖代XD

試組棋洛套餐,黃澄澄

主餐附專屬寫真卡

甜點附可愛小卡

聖代附專屬小卡

消費滿千隨機獲得一張色紙

戀與製作人 x MyAnimeCafé

地點:三創生活園區(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 2 號 7 樓)
營業時間:11:00~21:30 國定假日前夕營業至 22:00
*防疫期間以三創生活園區公佈營業時間為準

 
 
下載戀與製作人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