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繁中版 2/21 啟動「閃耀吧!聖杯演唱會!! ~鶴的偶像報恩~」偶像培養企劃

2023-02-21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中文名:命運-冠位指定,以下簡稱《FGO》繁中版)於今(21)日起,舉辦全新活動「閃耀吧!聖杯演唱會!! ~鶴的偶像報恩~」,並實裝全新從者「★5(SSR)Ms. 克蘭」及 12 款偶像靈衣開放權。邀請御主們上線,與「謎之偶像 X〔Alter〕」一同啟動偶像培養企劃,在光榮的『Grail Live』中取得勝利。
 
  • image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舉辦全新活動「閃耀吧!聖杯演唱會!! ~鶴的偶像報恩~」
 

啟動偶像培養企劃,在決定最佳偶像的「聖杯演唱會」中勝出!

 
  偶像掌握人心,擁有極大之力 —— 能勝過偶像的只有偶像。御主將在東京遙遠上空漂浮的空中都市,設立迦勒底事務所,啟動偶像培育企劃,在光榮的『Grail Live』中以頂點為目標前進!
 

主線任務

 
  通關逐日開放的「主線任務」,不僅可以獲得全新指令紋章,透過機率掉落的「晶石應援棒」、「皇帝團扇」及「偉大靈魂毛巾」等活動道具,除了能兌換到多項強化素材,還有在本次活動中提升 Quick、Arts、Buster 攻擊威力(根據偶像元素點數數量變化)及偶像元素點數掉落獲得數量的活動概念禮裝「★5(SSR)於茜色之空中綻放」,並解鎖掉落偶像元素點數的「自由任務」。
 
  • image
    全新指令紋章「★5(SSR)對 Saber 用決戰兵器」
  • image
    全新指令紋章「★4(SR)隕鐵之鞴」
  • image
    全新指令紋章「★3(R)偶像☆禮帽」
  • image
    活動概念禮裝「★5(SSR)於茜色之空中綻放」
 
  當通關主線任務第三節後,活動從者「★4(SR)謎之偶像 X〔Alter〕」將正式加入隊伍,用來進行靈基再臨的素材「宇宙吉他」,可以透過通關獲得的活動道具進行兌換。而在本次活動期間內,進行強化活動從者「★4(SR)謎之偶像 X〔Alter〕」,所獲得的經驗值將提升為 2 倍,
 
  • image
    活動從者「★4(SR)謎之偶像 X〔Alter〕」
  • image
    活動限定靈基再臨素材「宇宙吉他」
 

自由任務

 
  通關「自由任務」後,可以蒐集到「偶像元素點數〔歌唱〕」、「偶像元素點數〔舞蹈〕」及「偶像元素點數〔表演〕」,根據各個點數的獲得數量,進而獲得包含「呼符」、「傳承結晶」及「偶像靈衣開放券」等報酬。其中,當通關特定任務後,獲得任務報酬和活動道具、利用活動道具交換到的 12 款靈衣開放權,即能使用「偶像靈衣開放券」開放偶像靈衣(僅「瑪修・基利艾拉特」靈衣「Bright Voyager」為通關主線任務獲得)。
 
  • image
  • image
  • image
  • image
    開放各偶像靈衣的「偶像靈衣開放券」,僅能在「閃耀吧!聖杯演唱會!! ~鶴的偶像報恩~」舉辦期間獲得
 

演唱會任務

 
  當獲得一定數量的「偶像元素點數」後,即能挑戰「演唱會任務」,並進行特殊的「演唱會對決」。戰鬥期間內,配置在畫面中央的從者,將被賦予「C 位效果(提升自身爆擊威力、爆擊星集中度,並賦予每回合獲得爆擊星狀態)」;配置在畫面中央的活動從者「★4(SR)謎之偶像 X〔Alter〕」及穿著偶像靈衣的從者,戰鬥背景音樂將變更為專用背景音樂。
 
  • image
    偶像靈衣在「靈衣開放」畫面選擇靈衣時,會顯示專用標誌
 

「閃耀吧!聖杯演唱會」PICK UP 召喚,「★5(SSR)Ms. 克蘭」前來報恩!

 
  在「閃耀吧!聖杯演唱會!! ~鶴的偶像報恩~」活動期間,接續開放四個 PICK UP 召喚,將限時登場全新從者「★5(SSR)Ms. 克蘭」、全新概念禮裝,並永久追加 4 騎從者的強化任務。
 

閃耀吧!聖杯演唱會!!PICK UP 召喚 1

 
  前來報恩的「★5(SSR)Ms. 克蘭」,以 Caster 職階現身,在爆擊星為 20 個以上時,施展寶具「天衣無縫.鶴恩惜別歌」,將提升除自身以外位於前方的我方單體攻擊力、寶具威力,並增加 NP,同時自身撤退為替補(當場上的我方只剩 1 騎時無法撤退)。
 
  • image
    全新從者「★5(SSR)Ms 克蘭」
 

閃耀吧!聖杯演唱會!!PICK UP 召喚 2

 
  由從者宇宙而來的「★5(SSR)謎之女主角 X〔Alter〕」,以 Berserker 職階現身,透過寶具「黑龍雙克勝利劍」的施展,將對敵方單體發動超強大的〔Saber 職階從者〕特攻攻擊。
 
  • image
    登場從者「★5(SSR)謎之女主角 X〔Alter〕」
 

閃耀吧!聖杯演唱會!!PICK UP 召喚 3

 
  手持破壞所有文明的軍神之劍「★5(SSR)阿蒂拉」,以 Saber 職階現身,透過寶具「軍神之劍」的施展,將對敵方全體發動強大的攻擊、並使其防禦力下降。
 
  • image
    登場從者「★5(SSR)阿蒂拉」
 

閃耀吧!聖杯演唱會!!PICK UP 召喚 4

 
  吾乃女王,永恆之貴婦人的「★5(SSR)女王梅芙」,以 Rider 職階現身,透過寶具「我心愛的鋼鐵戰車(Chariot My Love)」的施展,將對敵方單體發動超強大的〔男性〕特攻攻擊、並使其精神弱化耐性下降。
 
  • image
    登場從者「★5(SSR)女王梅芙」
 
  登場於上述四個 PICK UP 召喚,還有「★5(SSR)鮮花與陽光」、「★4(SR)迦勒底群星」及「★3(R)卡美洛課程」等三款全新概念禮裝,裝備通關「閃耀吧!聖杯演唱會!! ~鶴的偶像報恩~」,將有效提升活動道具的掉落獲得數量。
 
  • image
    全新概念禮裝「★5(SSR)鮮花與陽光」
  • image
    全新概念禮裝「★4(SR)迦勒底群星」
  • image
    全新概念禮裝「★3(R)卡美洛課程」
 
  此外,自 2023 年 2 月 21 日(二)維護後起,將永久追加「★5(SSR)女王梅芙〔Rider〕」、「★5(SSR)謎之女主角 X〔Alter〕」、「★4(SR)尼托克里絲〔Caster〕」及「★3(R)靜謐的哈桑」等 4 騎從者的特別任務「從者強化任務」。通關任務後,不只提升對象從者的作戰實力,御主們更可藉此增添自身戰鬥力。
 
  • image
    「★5(SSR)謎之女主角 X〔Alter〕」從者強化任務
  • image
    「★5(SSR)謎之女主角 X〔Alter〕」從者強化任務
  • image
    「★4(SR)尼托克里絲〔Caster〕」從者強化任務
  • image
    「★3(R)靜謐的哈桑」從者強化任務
 
  更多《Fate/Grand Order》活動相關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及官方粉絲專頁。
下載Fate/Grand Order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