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2 重燃戰火》新服「諾瓦」將進行「激勵成長活動」

2023-02-21

  WEBZEN 原廠直營的 MMORPG 手遊《R2 重燃戰火》今(21)日開啟新服「諾瓦」 ,並為紀念新服的開啟進行活動。加上新服,在遊戲內可利用的伺服器共有 9 個。

 

 
 

 

  為紀念新服開啟,遊戲內將進行「激勵成長活動」。新服開啟後到 3 月 21 日定期維護之前,在新服創建的角色達30級時,每個帳號可在付費商店用 100 金幣購買「激勵卷軸」一次。

 

  在 4 月 25 日之前透過「激勵卷軸任務」達到指定等級的用戶,可獲得經驗值、最多 704 個抽獎券、自由遊民裝備箱、 祝福武器/防具強化卷軸、英雄變身卷軸,英雄寵物召喚卷軸等獎勵。

 

  在新服首次達到 80 級的 3 位用戶,根據等級達成順序將獲得包含「匠人的傳說製作秘籍」、「黑暗靈魂石」、「傳說變身必中抽獎券」等獎勵的「傳說寶箱」。

 

  更新後,將新加可獲得道具掉率增加、道具掉率增加、經驗值獲得量增加 BUFF 的「朱庇特加速」,以諾瓦伺服器專用商品上架。該活動禮包可在 3 月 21 日之前,每天用 120 金幣,120 鑽石各購買一次。

 

  此外,從今天到2月28日,將進行諾瓦伺服器專用鑽石返利活動。根據在諾瓦伺服器付費商店內消耗的累計鑽石數量,將獲得上級變身抽獎券、稀有變身必中抽獎券、英雄變身必中抽獎券等。

 

下載R2 重燃戰火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