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太陽舉辦《SNK:格鬥世代》主題週,強強聯手捍衛主場!連假好康拿不完

2023-02-20

   臺中太陽228連假將在主場台體大體育館迎戰台鋼獵鷹(25)和台啤英熊(27)。臺中太陽本次與近期剛推出的《SNK:格鬥世代》合作打造經典熱血主題週!精彩球賽搭配開場表演、聯名球衣以及超熱血主題攤位,不僅有超多好禮等著球迷來領取,還有機會和臺中太陽啦啦隊Shiny Girls互動!《SNK:格鬥世代》是由SNK正版授權,集結SNK旗下如格鬥天王、餓狼傳說、龍虎之拳、侍魂、月華劍士與越南大戰等多款人氣IP角色,經典角色草薙京與八神庵不僅有機會夢幻聯動,還能看到他們與霸王丸、橘右京、楓甚至是越南大戰的經典角色一起大亂鬥。

《SNK:格鬥世代》此次跨領域與臺中太陽合作,創造經典熱血氛圍,主題週專屬CAM讓球迷登上轉播畫面擺出熱血姿勢,臺中太陽球員將換上《SNK:格鬥世代》聯名球衣捍衛主場,臺中太陽啦啦隊Shiny Girls也會以《SNK:格鬥世代》專屬服裝為球賽獻上精彩表演。

除了場內的精彩球賽與表演,場外的《SNK:格鬥世代》主題攤位更是好康不斷,臺中太陽啦啦隊Shiny Girls將會來到主題攤位與球迷互動,邀請球迷一起體驗超熱血好玩的《SNK:格鬥世代》。主題攤位更準備悠遊卡、運動毛巾以及聯名球衣,超過百份好禮送!送!送!現場球迷只要參加活動就有機會獲得這些精美好禮。連假還沒安排活動嗎?趕緊來到台體大體育館,看臺中太陽閃耀主場後再將《SNK:格鬥世代》準備的各式好禮帶回家!

下載SNK:格鬥世代-大蛇降臨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