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史詩》全新月光英雄「一輪孤月維爾蘿娜」上市!

2023-02-17

  由世曼凱代理、Super Creative 開發的全球人氣 RPG 手機遊戲《第七史詩》今(17)日宣布全新月光英雄-「一輪孤月維爾蘿娜」正式上市。

 

 
 

 

  「一輪孤月維爾蘿娜」是5星級別黑暗屬性戰士英雄。根據各技能,可賦予自己和隊員們有用的強化效果,尤其是擁有所有攻擊技能在命中時,會發生暴擊的追加效果,因此可有效對付裝備選擇範圍廣泛,並具有暴擊抗性特性的敵軍英雄。

 

  另外,第二技能「如月之恆」在每次攻擊敵人時,將會持續增加自己的攻擊力,且我軍受到一定次數的攻擊時,會攻擊全體敵軍並獲得追加速攻值,因此可將戰鬥引領至有力的局面。最後,第三技能「水月鏡花」是可對單一目標造成高傷害量,並賦予增加我軍30%的攻擊力及防禦力的強大強化效果及「魄力」。

 

  《第七史詩》世界觀中,「一輪孤月維爾蘿娜」以服裝模特兒及可自由活用輕功的武術達人登場,是個只與獲得自己認可的對手交談的獨特角色。

 

  有關《第七史詩》的詳情請在官方論壇及官方頻道上確認。

下載第七史詩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