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之野望》全新「武將培養系統」上線 名將「吉岡妙林」參上!

2020-07-20

   日本戰國策略手遊《霸王之野望》今(20)日宣布,將推出全新「武將培養系统」,多重方式提升武將戰力。同時「征伐豪強」活動即將開啟,開創家族聯動新玩法,協同盟軍剿敵於無形;姬武將「吉岡妙林」加入戰場,共同抵禦豪強勢力!

 

《霸王之野望》全新「武將培養系統」上線 名將「吉岡妙林」參上!

 

「武將培養系统」,戰鬥力直線飆升!

 

「武將培養系统」,戰鬥力直線飆升!

 

   「武將培養系统」將於7月21日上線,深化培養數值,提升武將突破極限!當武將強度滿足一定條件後即可覺醒,解鎖升級「命星」,還能為武將增加多重特殊屬性。

   覺醒後的武將可喚醒「守護靈」槽位。裝備「守護靈」後不僅能獲得額外屬性加成,不同守護靈還可激活特別套裝效果。趕快培養手中的武將,登上戰場與群雄激戰吧!

 

天下群雄集結,共同征伐豪強!

   幕府將軍賜下軍令狀,八月邀請天下家族一同驅逐豪強勢力。保衛領土、捍衛家族尊嚴,趕快響應號召,來一場酣暢淋漓的攻防戰!

 

天下群雄集結,共同征伐豪強!

 

   活動期間,營地附近出現四方豪強勢力,於21:00 ~ 22:00隨機攻擊5級以上的家族及周圍的砦;未及時抵抗,則城池將被損毀,城池部分功能或加成將會失效。趕緊出兵進攻豪強,協同天下群雄一同作戰吧!

   各家族協力擊退所有豪強勢力後,都將獲得豐厚的獎勵;征伐成功,則全部主君可獲得跨服玩法的士兵屬性加成。

 

智勇姬武將 —— 吉岡妙林

 

智勇姬武將 —— 吉岡妙林

 

   吉岡妙林,大江廣元的後裔,面對勁敵身處劣勢仍臨危不懼,是兼備勇武和智略的一流姬武將。主君可在7月27日通過限時武將考驗將她收入麾下,再添得力幹將!

 

第二屆跨服戰 金鼓齊鳴!

 

第二屆跨服戰 金鼓齊鳴!

 

   經過熱血沸騰的首届跨服激戰,主君們是否想再睹戰事的盛況?繼續展示自己的謀略於軍力?令各位翹首以盼的第二屆跨服戰即將來臨,更激烈、更熱血的戰局等著你,敬請期待!

   熱血激情的戰場謀略,道地的日本戰國世界盡在《霸王之野望》,快來加入我們,一同馳騁戰場、爭霸天下吧!更多資訊可關注官方FB粉絲團獲取。

 

《霸王之野望》遊戲下載

《霸王之野望》官方FaceBook粉絲團

《霸王之野望》遊戲官網

下載霸王之野望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