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與遠征》惡魔英雄奧爾加來襲 全新獸靈幻鱗仙蛾現身

2023-02-14

  全球超人氣卡牌放置手遊《劍與遠征》,本次改版推出全新惡魔英雄『無盡硝煙-奧爾加』,奧爾加曾是王室繼承人,慘遭背叛後,復仇成為他活下去的唯一目的,並墮落成為惡魔。本次改版也新增獸靈『幻鱗仙蛾』,同步開放獸靈異聞全新事件「仙蛾迷境」,邀請冒險者來探索幻鱗仙蛾的秘辛!

 

無盡硝煙-奧爾加

  『無盡硝煙-奧爾加』身為敏捷型遊俠,能在戰鬥中靈活運用大砲,給銃之魘餵食砲彈來強化技能,不同砲彈可以造成不同戰術效果,達到群體傷害最大化。奧爾加的必殺技「終局湮滅」,可以用連續大範圍砲擊清場敵軍,透過多種砲彈組合,製造驚人輸出威力!

 

 

全新獸靈 幻鱗仙蛾

  本次改版新增獸靈『幻鱗仙蛾』!幻鱗仙蛾是稀有的昆蟲獸靈,祂能與我方英雄建立默契,攀附在英雄身上,進而強化英雄的普攻傷害,適合與普攻傷害比例高的角色一同作戰。幻鱗仙蛾的必殺技「墜夢薄紗」,可以揮灑鱗粉降低敵人韌性,並對敵方施加控制效果。

 

 

獸靈異聞 全新事件

  洛桑和埃隆發現罕見的幻鱗仙蛾突然大量出現,因此前往幻鱗仙蛾的棲息地,調查事件真相。獸靈異聞全新事件「仙蛾迷境」開放囉!完成獸靈歷練,享受一系列豐盛獎勵吧!

 

 

奇境探險 全新副本

  常年被冰雪覆蓋的冰河鎮位於帝國南境,洛桑漫遊到冰河鎮時,意外碰上前來至此的帝國官員。兩位英雄的巧妙邂逅,將為全新冒險揭開序幕!奇境探險副本「冰河暴動」即將展開,冒險者別忘了來通關奪寶喔!

 

 

  更多活動詳細資訊,歡迎至《劍與遠征》粉絲專頁查詢。實際活動內容與獎勵道具,以遊戲內為準。

下載劍與遠征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