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 MOBILE》支配沙之蛇的全新職業「扎伊德」公開 操縱巨大誅殺刀爭霸沙場

2023-02-14

  由韓國研發商珍艾碧絲製作與發行的《黑色沙漠 MOBILE》於今(14)日宣布哈薩辛覺醒職業「扎伊德」即將登場,並公開職業戰鬥畫面及技能搶先看,一睹沙漠王者的風采。

 

 
 

 

  克服試煉得到阿爾神恩寵的「扎伊德」為哈薩辛覺醒職業,輕鬆揮舞擁有巨大雙刃的主武器「誅殺刀」,同時具備吸收敵人力量的沙之權勢,讓扎伊德得以創造並控制沙之蛇,對敵人發動窒息式攻擊。扎伊德的戰鬥風格也彰顯了其身為沙蛇統治者的特色,包含可以透過誅殺刀召喚沙蛇的主要技能「誅滅」,以及化身暗蛇狀態的被動技能「沙漠之影」,讓冒險家們見證真正的沙漠之力。

 

  關於全新職業「扎伊德」的更多資訊,將在官方網站和粉絲團陸續公開。

 

全新職業搶先看「扎伊德」

 

  此外,在《黑色沙漠 MOBILE》歡慶情人節,特別活動甜蜜出擊!即日起登入遊戲完成指定任務即可獲得情人節巧克力,兌換有機會開出深淵文物、聖光之泉和討伐推薦書的「幸運的巧克力箱子」。除此之外,只要維持登入時間,將輕鬆領取幸運之券和狂熱時光 BUFF。

下載黑色沙漠 MOBILE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