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 Me Fight!ONE Team五周年主題曲《ONE N Only Crew》跨界合作大嘻哈歌手屁孩Ryan

2023-02-09

由國泰金控獨家贊助的ONE Team Esports(ONE Team)成立五周年,宣布與饒舌歌手屁孩Ryan跨界合作推出周年主題曲《ONE N Only Crew》。完整版主題曲MV已於2月8日全平台上線,演出人員包含ONE Team《傳說對決》、《特戰英豪》、《絕地求生M》全體選手及教練,所有汗水淚水的交織、勝與敗的故事都在MV及歌曲完整體現。

 

ONE Team五周年主題曲《ONE N Only Crew》全平台正式上線

 

MV拍攝當日屁孩與選手私下互動笑料百出,年齡相仿縮短彼此ONE Team五周年主題曲《ONE N Only Crew》全平台正式上線之間的隔閡,也讓屁孩一窺電競選手的神秘面紗。ONE Team營運長張峻銘表示:「期望借助電競與音樂的影響力,傳達堅持不放棄的理念與精神,此次結合音樂領域希望能進一步推廣給台灣泛娛樂市場,創造新的視野。」

下載雷電安卓模擬器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