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W》與周湯豪攜手推出限量聯名潮流單品 特別合作主題曲〈走三關〉好評不斷

2023-02-03

  《天堂W》與全能天王周湯豪「WISH YOU A GOOD LIFE」品牌展開台灣專屬跨界合作,推出限量聯名潮流單品,將於 2 月 6 日中午 12 點於活動專屬網站開放預購。而周湯豪日前推出的新單曲〈走三關〉正是為《天堂W》打造的特別合作主題曲。

 

 
 

《天堂W》X 周湯豪NICKTHEREAL 跨界聯名合作

 

  NCSOFT(以下簡稱NC)旗下手遊《天堂W》去年 10 月進行的【Director's Talk在台灣】一週年特輯中曾預告,將與周湯豪展開台灣專屬的跨界合作;NC 今日公開聯名合作內容,除了 1 月 13 日發行的特別合作主題曲〈走三關〉外,更與周湯豪「WISH YOU A GOOD LIFE」品牌聯名合作,推出限量潮流單品。聯名 LOGO 與商品皆由周湯豪主導發想、親自設計,融合了「WISH YOU A GOOD LIFE」品牌標誌與《天堂W》君主圖素,詮釋出專屬特別的創新魅力。

 

  預計於 2 月 6 日中午 12 點開放預購的限量聯名商品,包含聯名帽T、聯名短T、聯名潮帽,以及限量 100 組的特別禮盒,禮盒內容除上述聯名商品外,還有《天堂W》特製周邊封蠟組,印章上的木製公仔擁有專屬的雷射雕刻編號,每一只都是獨一無二的,相當具有收藏價值!凡購買【天堂W X WISH YOU A GOOD LIFE】聯名商品,隨貨附贈《天堂W》期間限定變身外觀【剛毅領袖】酷碰卡片,於指定網頁輸入酷碰卡片上的序號,即可獲得聯名特別變身外觀。

 

《天堂W》X《 WISH YOU A GOOD LIFE》限量聯名禮盒

期間限定變身外觀【剛毅領袖】

《天堂W》限量周邊封蠟組

限量聯名服飾

限量聯名服飾

限量聯名潮帽

 

  此外,《天堂W》也為這次的聯名合作推出遊戲內活動【WISH YOU A GOOD LIFE Collaboration】。

【Collaboration#1不幸突襲的夢幻之島】:2023/2/1~2023/2/15活動期間內,擊殺隨機出現於夢幻之島的「招來厄運的幻象眼魔」,將能獲得「Good Life紀念幣」。

【Collaboration#2 2023 Good Life松木魔杖】:2023/2/15~2023/3/2活動期間內,於血盟修練場中使用Good Life松木魔杖召喚首領怪物並成功擊殺時,將能夠獲得「Good Life紀念獎章」。

 

血盟修練場

 

  使用 Good Life 紀念幣/獎章於奇岩村莊廣場中開放的特別合作商店,可購買包含「Good Life銀光騎士變身外觀卡片」、「Good Life黃金騎士魔法娃娃外觀卡片」等各種道具。

 

特別合作商店

 

特別合作商店可購買道具

 

    【Collaboration#3 每日簽到14Days-Wish You】:2023/2/1~2023/2/22活動期間內,將道具登錄於收藏品時,可獲得強大的收藏品效果。

 

收藏品效果

 

  周湯豪於 1 月 13 日發行的單曲〈走三關〉做為《天堂W》特別合作主題曲,以中國風 Trap 融合電子節奏,帶出「我不信命」、「拼到底」的決心,與《天堂W》的精神不謀而合,慵懶的態度中卻有制霸一方的氣度,歌曲 MV 推出至今已破 80 萬觀看數,不少網友反應「刷新對遊戲主題曲的既定印象」,各界好評不斷。

 

《天堂W》特別合作主題曲〈走三關〉

下載天堂W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