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失落物語》確定參展 TGS 2023!年內將推繁中版

2023-01-18

  小萌科技(Komoe Game)於本日宣布,獲 Bandai Namco Filmworks 授權,由營運日本最大遊戲平台的 DMM GAMES 與開發了《魔法記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Hortensia SAGA 蒼之騎士團》等人氣遊戲的 f4samurai 共同開發的日本超人氣作品《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失落物語》的代理權,遊戲將於 2023 年內推出繁體中文版。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失落物語》首支 OP 影片公開

  遊戲基於原作世界觀展開,在遊戲中將深度還原原作中的眾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與戰鬥裝甲騎「Knightmare Frame」,奪回屬於自己的故事……

 

  皇曆 2010 年 8 月 10 日,神聖不列顛尼亞帝國向日本宣戰。主張中立的遠東島國,和世界唯一的超級大國不列顛尼亞,兩者圍繞日本的地下資源,產生了根深蒂固的外交對立。

 

  在日本本土決戰中,不列顛尼亞軍首次將人型自在戰鬥裝甲騎「Knightmare Frame」投入實戰。此兵器的威力超乎預期,日本本土的防衛線被 Knightmare 完全攻破,日本因此淪為帝國屬地,自由、權力、名字皆被剝奪。

 

  「11 區」~這個數字成了戰敗國日本的新名字。自此之後的 7 年,主角是就讀設於 11 區的不列顛尼亞教育機構,阿什弗德學園的一名學生。雖然以不列顛尼亞人的身分生活著,但因自己的體內仍流著一半日本人的血液,所以經常對於日本人的不平等待遇感到鬱悶。某日,不列顛尼亞軍發起了軍事行動,這也是他投身於戰火之中的關鍵因素。

 

TGS 2023 台北電玩展參展確定,關注遊戲官方粉絲團參與互動,贏取 TGS 現場門票

  目前小萌科技宣佈,遊戲也將亮相於 2023 年 2 月 2 日至 5 日舉辦的 TGS 台北國際電玩展小萌展位。同時,遊戲現已公開繁中官方網站以及官方粉絲團。即刻按讚官方粉絲團,將有機會獲得 TGS 現場門票獎勵。

本文由遊戲基地 Gamebase提供。

下載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失落物語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