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彈堂Origin》春節大改版!夢幻小屋系統、新寵拳王啵咕熱鬧登場

2023-01-12

  VNG Games 維技遊戲發行的經典彈射手遊《彈彈堂Origin》,喜迎新春推出 2023 首波重磅改版,於 1 月 12 日強勢開放「小屋系統、寵物裝備系統、新寵物拳王啵咕、新守護小麒麟、八大彈聚新春活動」!

 
 

 

夢幻小屋系統,自己的家自己造

  俗話說,成家立業平天下,想在《彈彈堂Origin》擁有完整人生歷練,建議先從安家開始!每個彈友進入遊戲後都有配備一棟木製小屋位在農場裡,你曾經夢想的一切擺設、家具、風格,現在不但可以完美實現,所有的建造材料更能透過守護冒險、農場商店、招待食物、小屋活動而逐步打造出來!只要努力蒐集努力製造,把小房間擴建成大房間也是指日可待的!

 

  除此之外,每一個家具都有自帶溫馨值,根據家具不同的稀有度、所需的製作材料會有所不同,當稀有度越高、溫馨值就會越高;而每周也會根據溫馨值進行跨服排名,前 50 名可獲得排名獎勵。

 

新寵物拳王啵咕、新守護小麒麟萌新登場

  從今天起,寵物也能穿神裝啦!只要參加跨服副本「討伐作戰」,就能取得系列卡牌及寵物裝備,包括武器、副手、帽子、衣服4套件,各有 2~3 種屬性,再搭配初登場的新寵物拳王啵咕、新守護小麒麟,輕鬆射爆敵手,這個春節就是無往不利。

 

本文由遊戲基地 Gamebase提供。

下載彈彈堂 Origin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