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清庭:邂逅》穿越前朝的愛戀,共赴2.5週年慶典!

2023-01-05

戀愛劇情養成宮廷手遊《戀戀清庭:邂逅》迎來2.5週年!全新的玩法體驗貫穿遊戲內,更多福利等著各位小主。

在本就充滿趣味的宮廷中,新加入的系統玩法讓遊戲更具多元化。新上線的唐朝背景讓你體驗穿越不同朝代的戀愛,黨派新增築室系統讓玩法更具競技性。在2.5週年慶當天上線,更能獲取海量元寶和精美時裝!

 

001主视觉

 

「週年慶典」參與盛典活動 贏取海量福利

海量福利瘋狂送,體驗一場壕無人性的週年慶典吧!11月27日-12月6日期間,小主們進入活動網頁參與三大活動:煙花盛宴、好友邀請和狂歡轉盤。即有機會贏取Airpods、掃地機器人、施華洛世奇項鏈等豪華禮品。

 

实体礼品

 

「全新劇情」書寫新的篇章 感受沉浸戀愛

全新劇情章節再續愛戀篇章。故事更具生動性,結構更具完整性。你可以在劇情看到兩情長久,也能感受到愛恨交織。在跌宕起伏中千變萬化,沉浸體驗感更加強烈。如果你好奇於宮廷之中的愛恨情仇,這章劇情你絕對不能錯過!

 

劇情

 

「全新朝代」三生緣邂逅唐朝 體驗穿越式愛戀

全新朝代背景-唐朝加入三生緣,感受長安城內的甜蜜愛戀。小主們在新版本中可以穿越回唐朝,與知己邂逅於長安城,一起體驗熙攘繁盛。若可以進行穿越,你願意前往另一個朝代感受別樣的愛戀嗎?

 

三生缘

 

「黨派系統」築室系統升級 壯大黨派地位

新上線的築室系統可以加強與其他黨派合作關係,新增副本讓黨派更具有戰鬥力;而新增的內務部,則可以讓你的首領地位更加穩固。

 

党派

 

「聯名合作」清香果乾-講果語 給小主們請安

在2.5週年慶典中,《戀戀清廷-邂逅》也與台灣原生農產品牌-講果語進行聯動。講果語使用台灣在地農產推出一系列天然、健康的原味產品。這一屬性與《戀戀清廷-邂逅》的廣大女性用戶十分契合,繼而雙方展開聯名合作。後續《戀戀清廷-邂逅》X《講果語》也將推出聯名組合包。

講果語_遊戲_P1_P2_Final-1200x628

下載戀戀清庭:邂逅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