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零九、邱鋒澤化身《盜墓筆記》遊戲代言人打破墓穴禁忌 解開名人消失之謎

2022-12-30

  由游遊網路代理的首款陵墓探險解謎 MMORPG 手機遊戲《盜墓筆記》,官方今(30)日宣布由知名藝人「陳零九」、「邱鋒澤」擔任《盜墓筆記》遊戲代言人,將化身成遊戲主角「張起靈」、「吳邪」,攜手勇闖神秘古墓、破解機關、解開詛咒封印、探險摸金、尋寶致富並帶領家族延續九門輝煌!而知名 KOL 們也展開禁忌探險旅程,前往尋失落藏寶,但......陸續傳來名人離奇失蹤的消息,究竟發生了什麼恐怖的離奇事件?讓我們一起跟著代言人解開名人消失之謎吧!

 

 
 

      官方釋出四大遊戲特色,邀請各位冒險家一起與遊戲代言人、KOL 們來場禁忌探險、生死同行。事前預約截至今已突破 30 萬人次,參加即可獲得抽取「PS5」、「日本東京雙人來回機票」等多項實體獎勵的機會,網頁、雙平台預約持續進行中,快來加入這場驚險的冒險旅程。

 

 

掘地升棺 破陣探寶

  由原作作家南派三叔正版授權, 一同進入《盜墓筆記》手遊中,解開秘書中的謎團,觸發隱藏彩蛋,開出稀世珍寶。遊戲劇情完美複刻原作名場面,邀你一起攜手鐵三角勇闖探險之路。

 

 

機關變幻 墓下千險

  在《盜墓筆記》手遊無限大的地底世界,有七星魯王宮、有西沙海墓,古墓中設有最凶險的機關,如何破解重重機關陷阱、在血屍猛烈攻擊下如何全身而退,考驗著你的智慧與勇氣。

 

 

九門集結 摸金探秘

  比鬼神更可怕的,是人心。千載迷局撲朔迷離,這場陰謀中,誰才是值得你付出真心、交出背後的夥伴。在《盜墓筆記》手遊裡集結屬於你的鐵三角,招募同伴與你同行,成為最強戰力隊伍!

 

 

山巔海底 終極獵奇

  從地宮打到巢穴,從單打獨鬥,到家族一同作戰。在《盜墓筆記》手遊的世界裡,通過層層千奇百怪的粽子怪關卡,獲取珍寶打造最強的裝備,成為最強的盜墓者!

 

下載盜墓筆記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