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染天空 Heaven Burns Red》開服前搶先遊玩募集開始!

2022-12-27

  Wright Flyer Studios × Key 戲劇性 RPG 鉅獻《緋染天空 Heaven Burns Red》從今(27)日起開始募集繁體中文版的搶先遊玩參加者!最多 2000 名的參加者可在 2023 年年初開服前搶先遊玩《緋染天空 Heaven Burns Red》。在 12 月 26 日播出的官方直播「緋染情報局Vol.1」也介紹了搶先遊玩的情報,敬請收看直播影片。

 

  《緋染天空 Heaven Burns Red》是麻枝准睽違 15 年所帶來的全新原創遊戲,並於 2022 年 2 月 10 日(四)在日本開服,創下 3 天內 100 萬下載的佳績,引發熱烈話題。不僅如此,在 Google Play 選出 2022 年度話題作品的「Google Play Best of 2022」中,榮獲僅有 1 部作品可被選上的「2022年度最佳遊戲」。

 

除此之外,本遊戲由以下日本創作團隊參與製作:

◆麻枝 准(原作、主線故事)

代表作:《AIR》、《CLANNAD》、《校園剋星!》、《Angel Beats!》and more

◆yuugen(角色設計/原案、主視覺圖)

代表作:《鍊金工房系列》、《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碧藍航線》、《OUT BREAK COMPANY萌萌侵略者》and more

◆yanaginagi(主題曲、劇中插曲)

代表曲:Laterality(電視動畫《軍火女王PERFECT ORDER》片尾曲)、雪融之時(電視動畫《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片頭曲)and more

 

《緋染天空 Heaven Burns Red》搶先遊玩概要

■報名期間:2022年12月26日(一)〜2023年1月3日(二)22:59

■舉辦期間:2023年1月18日(三)〜2023年1月25日(三)

■募集人數:合計2,000名(繁體中文圈/韓國 各1,000名)

※報名人數過多時將採取抽選方式決定參加者

■報名方法:請填寫以下表單來報名

https://forms.gle/ProJz6pRBEjNHyLFA

 

本文由遊戲基地 Gamebase提供。

下載緋染天空 Heaven Burns Red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