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時空的人文聯結 《無盡的拉格朗日》雙子節活動盛大開啓

2022-12-21

  年尾盼新,喜迎佳節,《無盡的拉格朗日》於 12 月 21 日正式開啓一年一度的「雙子節」盛大慶典。繼上年與開拓者們於廣袤的拉格朗日宇宙中溫情一聚後,今年的「雙子節」更是節日氛圍十足,帶來更多歡聚活動。線上線下的雙子節主題聯動開啓,也讓開拓者們在這千萬人共創的真實宇宙中,充分感受到冰冷宇宙下的溫暖人文情感。

 

 
 

 

來自雙子物流的「最美謊言」  穿越光年的宇宙人文情懷

  雙子節的誕生,來自於拉格朗日銀河無數開拓者對 4 光年外比鄰星的開拓探索史。在那之後,為了紀念 L001AB 星門的建立,促進地球-比鄰星間更多的交流與聯結,雙子節由此設立。每一次的雙子節,L001AB 星門都會暫停軍事和商業物流,將全部流通量轉為「民用」,用以兩個星系的親友相互寄送禮物與祝福。這些發生在「雙子節」期間的溫暖與親情傳遞,也被稱為「雙子物流」。

 

  隨著人們開拓步伐的拓展,「雙子物流」這一習俗也開始走向更遙遠的星系。但在一片混亂的星際戰爭時期,許多雙子郵件還是難以找到對應的收件人。其中,有一封收件人為「媽媽」的特殊郵件引起了工作人員的特別注意。這是一個孩子要給自己遠在M星系,已連續幾年杳無音訊的媽媽所寄送的禮物,為了保護孩子對戰爭毫不知情的純真心靈,工作人員們拍攝了多張M星系的照片影像,並將照片中所有關於戰爭的痕跡都用美麗的星球和星雲修飾後將其寄回。信件中,他們還特意為孩子講述了一些虛構的冒險故事,共同編造了一個虛假卻又充滿溫馨的「星系冒險」謊言。

 

  在今年的雙子節上,也將以全新的概念影像和童謠歌曲的生動形式向開拓者深情講述更為飽滿的「最美謊言」溫情細節。用極具表現力的影音內容,凸顯穿越光年的宇宙人文情懷。正如童謠歌曲中所唱誦的,「銀河媽媽,手臂彎彎,懷抱群星,盪起搖籃……群星閃閃,銀河燦爛,每一個孩子 都不再孤單……」,橫跨數千光年的冰冷宇宙未知星系,唯有溫情才能隔空連接每一位拉格朗日開拓者的內心深處,用人文聯結數千光年的真心羈絆。

 

 

雙子節定制全新互動玩法 跨越時空 聯結每一位開拓者的內心真情

  「雙子物流」的感人故事,突顯了拉格朗日宇宙跨越數千光年的人文情懷。即使相隔遙遠星系,人們之間的聯結與羈絆也從未改變。聯結•跨越時空,今年的雙子節也將推出全新定制的趣味人文互動玩法,讓每一位開拓者都能感受到鮮活的雙子節人文氛圍。

 

  地球比鄰星通訊頻道的開啓,讓開拓者們可以自由的和其他星系的好友跨服聊天,不僅是跨越時空的人文聯結,還有簽到即送的豐富獎勵。

 

  每一位開拓者也可透過艦隊分享功能拍攝出滿意的艦隊照片,搭配新增的濾鏡和貼紙功能,參與「雙子影像」的創意互動玩法。每一張艦隊照片都將能以禮物的形式穿越星系,傳遞橫跨光年的溫情,而武器技術和比鄰星幣也可作為附件一同贈送。開拓者們將收到的照片禮物製作成攝影集,即可獲得相應的獎勵。此外,還有雙子商會等活動也都能讓開拓者們在探索建設之餘不忘與志同道合的好友重敘,讓彼此的探索之旅繼續聯結。

 

 

科幻人文感動彼此 創意活動傳遞現實情感

  不僅遊戲內有豐富互動溫情玩法,始終堅持人文精神傳達的《無盡的拉格朗日》,也將在現實中舉辦線上及線下的多元創意活動,虛擬與現實同頻,共同傳達雙子節建立情感聯結、展現人類溫情本質的主題情懷,也讓位於不同宇宙時間刻度上的人都能感受到雙子節的盛大氣氛。

 

  為鼓勵情感表達,《無盡的拉格朗日》化身人文信使與各地郵政合作,將於今年12月24日至12月25日舉辦「雙子郵局」實體活動,邀請開拓者們前往各地場次親手製作自己的明信片,向親友傳遞心意共享溫情。活動現場除了有郵政精美紀念品之外,官方粉絲團也將舉辦抽獎活動送出各式大獎及遊戲點數,有興趣的開拓者可以關注官方粉絲團獲得更多活動資訊。

 

◎台北場次

【活動地點】統一時代百貨 台北店 忠孝東路大門

【活動時間】2022/12/24 ~ 2022/12/25 (每日11:00~17:00)

◎香港場次

【活動地點】Rainbow Gala 同人誌即賣會 (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3樓及6樓)

【活動時間】2022/12/24 ~ 2022/12/25 12:00~19:30 (需要購買門票入場,詳情看RG官網)

 

 

  除了線下實體活動,開拓者也可透過線上「雙子郵局」互動網頁客製精美主題明信片,不論是現實中拍攝的路邊風景,還是具有紀念意義的生活美照,均可在製作完成後一鍵分享給親友,無論親友遠近,都能一鍵表達心意,傳達那些來自內心最深處的真情實感。

 

跨越時空的真情聯結《無盡的拉格朗日》用人文點亮未來

  跨越數千光年,無數開拓者穿梭星門,用人文聯結和不懈開拓協力共築人類太空探索的璀璨文明。在這千萬人共創的拉格朗日宇宙中,《無盡的拉格朗日》也致力於為開拓者帶來更多具有人文共鳴與歸屬感的專屬節日,將溫暖人心不斷地傳遞到遼闊銀河的每一個角落,點亮人文精神明燈,打開未知探索之路。

 

  《無盡的拉格朗日》誠邀更多開拓者們一起穿越星門,加入多元廣袤宇宙探索之旅,共同書寫人文科幻開拓史詩。

本文由遊戲基地 Gamebase提供。

下載無盡的拉格朗日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