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馬娘Pretty Derby》繁體中文版迎半週年「Half Anniversary活動第1彈」舉辦中!

2022-12-19

  由日本Cygames 開發、小萌科技(KOMOE TECHNOLOGY LIMITED)代理的超人氣養成手機遊戲《賽馬娘Pretty Derby》繁體中文版近日宣布,為了紀念 12 月 27 日迎來正式營運屆滿半年,將於 12 月 19 日 12:00 起,搶先開放「Half Anniversary活動第1彈」。「Half Anniversary特別故事」、「Half Anniversary倒數登入獎勵」、「每日1次免費轉蛋活動」等活動同步開跑!

 

 

日本超人氣遊戲《賽馬娘Pretty Derby》繁體中文版迎半週年 推出特別主頁面與特別故事

  自 12/19 12:00 起,遊戲中將公開「Half Anniversary特別主頁面」!主頁面背景的特雷森學園將佈置成紀念 Half Anniversary 的特別設計!

 

 

  此外,為了紀念 Half Anniversary,將公開特別故事共 10 話!敬請期待賽馬娘們環繞著「WINNING DREAM STAGE」所展開的故事!

 

 

Half Anniversary倒數登入獎勵、每日1次免費轉蛋活動、Half Anniversary紀念任務第1彈、商店限時特賣道具陣容追加齊開放

  自 12/19 12:00 起將舉辦「Half Anniversary倒數登入獎勵」,訓練員們於活動期間中登入遊戲,每天可獲得 150 個寶石,視登入天數最多共可獲得 1200 個寶石!

 

 

  另外,官方還推出「每日1次免費轉蛋活動」,只要在活動期間登入,在舉辦中的轉蛋點擊 [抽1次!] 即可每天免費抽取 1 次轉蛋!

 

 

  因應半週年的來到,「Half Anniversary紀念任務第1彈」也特別開跑,完成期間限定任務可獲得 500 個寶石及 1 張培育賽馬娘轉蛋券等報酬!

 

 

  道具方面,自 12 月 19 日 12:00 起官方將於商店的限時特賣道具陣容將追加各類「錦旗」及「培育賽馬娘碎片」!詳細事項請訓練員們前往遊戲内「商店」進行確認。

 

培育劇本「青春盃~閃耀吧,隊伍情誼~」預定將於近日公開

  官方也預告將在2023年1月2日維護結束後,公開全新培育劇本「青春盃~閃耀吧,隊伍情誼~」!這是由賽馬娘們所描繪出的全新篇章——學園内的隊伍對抗賽將重新舉辦!在這同時……學園迎來了危機!?

 

 

  隊伍競賽「青春盃」,是平常互為競爭對手的賽馬娘們也要齊心協力一起奔跑的競賽。隨著時間流逝而消失的青春盃,在賽馬娘們的期望下再次推出!不過就在此時秋川理事長決定要長期出差,而由現任 URA 幹部職員樫本理子就任代理理事長,讓特雷森學園蒙上了一層陰影……

 

 

  迎來全新角色、使用全新系統的培育劇本即將登場!打造出最棒的隊伍,馳騁「青春」吧!更多半週年的精彩活動內容與詳細資訊將陸續釋出,歡迎追蹤《賽馬娘Pretty Derby》繁體中文版官方粉絲專頁,時刻掌握最新消息。

 

 

 

 

本文由遊戲基地 Gamebase提供。

下載賽馬娘Pretty Derby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