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肝義膽行天地,除惡化劫濟蒼生《天地劫》聯動經典傳奇人物三俠五義磅礡登場

2022-12-15

  「開封有個包青天,鐵面無私辯忠奸。」戲劇中的包青天是許多人回憶中的經典,動畫 RPG 手遊《天地劫》今(15)日推出全新聯動版本〈三俠五義〉,新增有趣的探案玩法,跟著劇情發展沈浸於包青天的辦案體驗。故事發生在鹿昭依意外捲入一起案件當中,少俠們需要憑藉著聰明才智,跟隨依依一起推理查案,勘查案發現場,尋找案件證據,與嫌疑犯對簿公堂,少俠們是否能在複雜的案件中尋找到隱藏的線索與物證,還原事件背後的真相呢?

 

 
 

 

御前四品帶刀護衛「展昭」,炎屬相俠客核心單點爆發

  說起南俠展昭可是家喻戶曉,被皇上親封為「御貓」,少年俠士年輕有為,善使巨闕寶劍,好行俠仗義。展昭具備製造「劍牢」地形的能力,「劍牢」可阻止敵方大部分再行動和再移動行為,並觸發自身的追擊和各種技能附加效果。在附近有隊友未滿血的情況下,展昭自身屬性大幅增強,具備無限的追擊能力,還有無視護衛爆發輸出的帥氣大招。作為一名新的炎俠客,展護衛有不俗的輸出能力和強力的對抗機制,在各種場合都能成為可靠的隊伍核心。

 

持劍衛道,踏遍川山萬里,護衛明鏡高懸

 

挑燈看劍,腳點瓦隴,展昭全新時裝「長劍百行」

 

高機動冰屬相御風白玉堂,靈活穿刺竊取增益

  俊秀華美的白玉堂是《三俠五義》中「五義」之一的錦毛鼠。具有高強輕功是冰屬性御風。武藝高強,以義氣為重,在滿「俠義」時可進行再移動。同時,作為一個俠盜,不僅可以利用自身的超強移動力,通過穿人移動和穿刺技能偷取敵方的增益效果,也可以利用自身「仗義疏財」的特點,將增益效果擴散給隊友。透過這些特點,在戰鬥中,能利用高機動力來提高自身生存能力,同時偷取增益的能力也能削弱敵方,為團隊獲得更大的利益。

 

飛鴻踏雪,劍光破夜,世間清濁兩分明

 

其人如玉,誰人不識君?江湖人稱錦毛鼠

 

限時活動-英雄本色

  此次版本更新,將開啟限時活動「英雄本色」,活動期間,完成任務獲得活動道具「開封鐵令」、「開封銅令」、「開封玉令」,可在活動商坊中兌換限定絕品飾品「定筆簪」、七仞石、靈蘊石、時之印等超值獎勵。

 

 

 

  本次版本內容眾多,欲知更多詳情,請上官方網站或粉絲專頁查詢。

本文由遊戲基地 Gamebase提供。

下載天地劫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