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玩樂園》冬季大型改版以及聖誕活動開跑!

2022-12-15

  HAEGIN 今(15)日公佈,旗下開發並運營中的手機元宇宙遊戲《天天玩樂園》進行冬季大型改版以及聖誕節活動開跑!《天天玩樂園》為了迎接冬季的到來,把遊戲的主舞台 KAIA 島更新為下雪的背景,村莊的廣場上出現雪人NPC 和許願聖誕樹。

 

 

  首先通過本次更新,各位居民為了避免讓雪人在冬季過後春季來臨時融化,需要合力來佈置許願聖誕樹,完成許願聖誕樹後還可以獲得在隨時隨地都能感受聖誕節氣氛的「聖誕樹」。

 

  與此同時通過各種任務以及活動可以收集雪晶幣(活動幣),使用收集的雪晶幣還能兌換雪花風格的各種道具,還可以額外獲得小雪人服飾。

 

 

  此外,對在期間內登入《天天玩樂園》的所有使用者進行可以獲得裝扮道具和寶石,風格抽獎券等禮物的 「雪花飄飄簽到板」活動,累積達成 14 天登入時還可以獲得限定版寵物「聖誕氣球狗狗’寵物蛋。

 

  位於 KAIA 島嶼廣場的演唱會場會進行讓《天天玩樂園》的冬天變得更加溫馨的「啦啦啦音樂慶典」、「啦啦啦音樂慶典」是天天玩樂園與韓國的 INDIE 樂團一起準備的,會在指定的時間進行音樂表演,只要觀看就能獲得各種獎勵。

 

  另外市中心的「KB Bukopin」開放 2 樓,同時追加分類偽造鈔票,OX 問答等的迷你遊戲,在「Koreno Kitchen」新增任務。

 

 

  想了解更多有關天天玩樂園更新資訊以及活動相關內容可以參考官方粉絲團。

本文由遊戲基地 Gamebase提供。

下載天天玩樂園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