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三界、福結三年!《倩女幽魂II》邀請俠士們簽到啦!

2022-12-05

  由艾肯娛樂代理、網易遊戲開發的《倩女幽魂II》歡慶三周年,參與簽到活動將送出海量豪禮,還有機會拿到「阿烏實體娃娃」!【天朔繪卷】新登場,每達成指定等級即可獲得相應獎勵。冬季降臨,家園堆雪人活動開啟,堆疊大小雪球並裝飾後就能為家園增添可愛的雪景!全新模式【雪鏡狂歡】開放,接觸「雪果」讓跟班隊伍變長並持續到最後,就能將豐富獎勵收入背包!《倩女幽魂II》三周年,邀請俠士們集結、重返三界!

 

 
 

《倩女幽魂II》邀請俠士們重返三界集結!

 

三周年簽到送俠士豪禮 雪季活動登場堆雪人

  《倩女幽魂II》自 2022 年 12 月 5 日起推出歡慶三周年活動網頁,邀請俠士們登入 Facebook 帳號進行簽到,首日簽到即可獲得【冬之頌】7 天、元寶x300 等虛寶,累積滿簽到五天、十天、十五天、二十天等門檻,可獲得海量獎勵,當簽到滿九天與十一天則有機會獲得畫魂職業立牌或阿烏娃娃。

 

《倩女幽魂II》三周年邀請俠士們簽到拿豪禮

 

  【天朔繪卷】全新系統開啟,依序分為「搖光畫軸」、「玉衡畫軸」與「天樞畫軸」三個階級的通行證,獎勵也完全不同,而擁有不同通行證,獎勵則會疊加。凡達成指定的日常與周常任務,可獲得積分「雪月流華」,當積分每累積滿100即解鎖下一層,取得相對應獎勵!

 

全新系統【天朔繪卷】獲得積分可解鎖層級獎勵

 

【天朔繪卷】最終獎勵「雪絨熊」等待俠士解鎖

 

  堆雪人活動再度開啟,俠士們在家園中將大、小雪球堆疊後,即成為「初始狀態」,透過持續堆疊小雪人可以達成「半成品狀態」與「成品狀態」。當完成後,使用雪人裝飾物將讓雪人變成不同樣式,裝飾後還可以抖動雪人看見雪人做出的表情動作,獲得雪球採集物!

 

  【雪鏡狂歡】則是在寒冰幻鏡進行,每十位俠士即可組成一場對抗,進入後將自動顯示有兩個小跟班,透過觸碰場景內隨機出現的雪果來增加跟班長度,當碰到其他俠士隊伍尾巴或障礙物將化成雪果,每場將進行三分鐘,最終取積分前三名頒送獎勵!

 

  《倩女幽魂II》將陸續推出更多元的遊戲內容與玩法,官方粉絲團也持續安排有趣、好玩的活動,邀請俠士們關注與參與,敬請跟隨「蛤編」的腳步,一起踏遍這三界!

本文由遊戲基地 Gamebase提供。

下載倩女幽魂II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