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裝戰姬》全新UR戰姬「露比」及其專用機「明滅空鏡」登場 限時活動「聖誕的祝福」同步開啟!

2022-12-01

  小萌科技 (KOMOE Technology Limited)旗下機甲x少女戰略養成遊戲《重裝戰姬》今(1)日宣布釋出全新 UR 戰姬「露比」及其專用機「明滅空鏡」、限時活動「聖誕的祝福」同步開啟,參與有機會獲得限定「聖誕重機槍」。官方粉絲團同時推出特別福利活動,歡迎感興趣的團長一同參與。

 

全新UR射擊戰姬「露比」及其專用機「明滅空鏡」強勢登場!

 
 

  露比和馬里帝茲是一對出生在克爾貝洛大坑洞周邊的雙胞胎姐妹。姐姐露比為了治療意識喪失的妹妹馬里帝茲,使用靈魂植入的方式與妹妹互換大腦。但治療以失敗告終,姐姐露比的意識永遠留在了妹妹馬里帝茲體内,妹妹喪失了的意識佔據了姐姐的身體。

 

  露比背負著強烈的罪惡感,為了救助妹妹馬里帝茲持續奔走著,並模仿妹妹的言行習慣,讓自己活得像妹妹一樣,不過偶爾也能從自己身上看到以前的影子。

 

  12 月 1 日-12 月 29 日,全新 UR 角色「露比」及專用機「明滅空鏡」限時出現機率提升!

 

CV:堀江由衣

生日:8 月 19 日

陣營:愛蕾塔

喜歡:照鏡子

討厭:被人説不像自己

興趣:cosplay

身高:160cm

 

全新UR戰姬「露比」

 

全新專用機「明滅空鏡」

 

「露比」時裝「鏡之扉」特惠販售!

  鏡中的倒影是通往救贖的門扉,亦或是朝向那無盡自責的深淵。12 月 1 日-12 月 29 日,「露比」時裝「鏡之扉Ver.」限時特惠!

 

「露比 鏡之扉」

 

限時活動「聖誕的祝福」同步開啟!

  伴隨著聖誕的鐘聲響起,少女們帶著禮物降臨,她們的心意傳達給各位團長了嗎?活動期間,收集聖誕活動道具「普通骰子」或「特殊骰子」,讓伊芙琳不斷前進,即有機會獲得「聖誕重機槍」、「郵差狙擊槍」以及其他豐厚獎勵。前進道路中的各類「格子」,將會觸發不同「事件」和「獎勵」,大量驚喜好禮放送中,活動將從 12/1 維護更新完畢後開啟,請各位團長千萬不要錯過!

 

「聖誕的祝福」

 

粉絲團福利放送中!活動內容大公開!

  除了全新 UR 和限時活動以外,伊芙琳還在官方粉絲團為各位團長準備了其他豐厚的節慶禮物,按讚並分享指定貼文即可參加抽獎,有機率獲得粉絲團專屬好禮,感興趣的團長千萬不要錯過唷!

 

  更多精彩活動內容與詳細資訊將陸續釋出,歡迎追蹤官方粉絲團,隨時掌握第一手遊戲情報。

本文由遊戲基地 Gamebase提供。

下載重裝戰姬-Final Gear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