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義風雲訣》付費刪檔測試正式啟動!最「桑」江湖武俠 MMO 推出

2022-11-30

  由香港商 Boltrend Games 旗下代理的江湖武俠 MMO 手遊《俠義風雲訣》,於 2022 年 11 月 30 日~12 月 9 日在台、港、澳、新、馬開啟安卓版本付費刪檔測試,即刻起進入遊戲,不僅有豐富的登入獎勵及活動瘋狂送,還有公測開放後的 1.5 倍返利等著俠客們領到手軟!

 
 

 

  《俠義風雲訣》是一款高自由度的武俠手遊。通過多元的門派和武功系統,展現出一個浪漫而又真實的江湖世界。除了能體驗少林、武當、峨眉、唐門、魔教五大門派的不同風格外,遊戲內加入了武功心法,經脈、醫藥等獨有的文化元素,都融合到遊戲的江湖世界中。

 

 

 

 

 

 

封閉刪檔測試好禮送

  除了遊戲內的測試期間的每日登入獎勵,簽到獎勵以外,還有豐富的禮包可自行挑選!參加 Facebook 紛絲團問卷調查,完成後還可以領取超值好禮!本次付費刪檔測試於遊戲中可進行付費購買,測試結束後將會統計資料,於遊戲公測後立即獲得 150%返還遊戲付費點數!

 

本文由遊戲基地 Gamebase提供。

下載俠義風雲訣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