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史詩》新增全新月光英雄「智武」!

2022-11-24

  由世曼凱代理、Super Creative 開發的全球人氣 RPG 手機遊戲《第七史詩》在今(24)日宣布新增全新月光英雄-「智武」以及新增英雄「海斯特」、「暴擊型卡農」、「殺手席德」的專屬裝備。

 

 

  全新月光英雄-「智武」為 5 星級別的黑暗屬性魔導士英雄。在《第七史詩》世界觀中,目前身為 Episode 4 的首領英雄,並作為想找回失落的泰拉納德光榮的年幼皇帝來登場。大家都以為「智武」是受到太師-「札哈克」以及大女巫-「莎倫」庇護的軟弱皇帝,但也有人認為他為了達到目的,一直隱藏著真實的面貌,是個未知的人物。

 

  第二技能-「大權在握」的被動效果在戰鬥時最多可增加自己的速攻值至 20%,因此可以比敵人更快行動為他的優點。此外,擁有在攻守皆能付出貢獻,不會被敵人解除的強大強化效果-「神威」,因此在戰鬥初期可發揮高度的影響力。尤其是以高速度為基礎來獲得回合後,以攻擊方面來展開戰鬥的以速度為主的敵軍組合,可期待「智武」能夠輕鬆地加以應對 。

 

  另一方面,本日更新中也新增了英雄「海斯特」、「暴擊型卡農」、「殺手席德」的專屬裝備。只要配戴了各英雄的專屬裝備後,就可在能額外賦予各種技能強化效果,能在副本中大幅提高活用度。期待透過此次專屬裝備更新,能提升「海斯特」在全新 PVE 副本-迷宮「惡夢」難易度、「暴擊型卡農」在 PVE 副本-「遠征隊」中的活用度。「殺手席德」則是能在PVP副本中有效牽制以速度為主的英雄。

 

  有關《第七史詩》的詳情請在官方論壇與官方粉絲專頁及官方頻道上確認。

本文由遊戲基地 Gamebase提供。

下載第七史詩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