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彈珠》日版宣布將與電視動畫《鏈鋸人》展開合作活動《Monster Strike》

2022-10-27

  由 mixi 公司旗下 XFLAG 所推出的一拉一放戰鬥 RPG 手機遊戲《怪物彈珠》日版今日在直播節目中宣布,將與電視動畫《鏈鋸人(チェンソーマン)》展開合作活動。
 
  • image
 
 
1/9
 
  官方表示,《怪物彈珠》x《鏈鋸人》合作活動將於日本時間 11 月 1 日 0:00 開跑,包含淀治、瑪奇瑪、早川秋以及帕瓦等角色都將來到《怪物彈珠》的世界。
 
1/8
 
  此外,官方也預告將於 11 月 1 日至 11 月 8 日推出聯動轉蛋,並開放合作活動冒險等內容。
 
1/13
 
  《鏈鋸人》描述背負了父親遺留下龐大債務、因此過著極端負窮生活的少年淀治,他因為救了惡魔波奇塔,並與牠一起以惡魔獵人的身分斬殺低階惡魔來換取酬勞。有一天,流氓騙了淀治,讓他成為一堆惡魔的祭品,淀治在臨死之際,波奇塔犧牲自己,把心臟給了他,讓他復活並擁有了惡魔的力量,只要一拉位在心臟那邊的鏈子就能發動。之後淀治被公安人員看上,因此成為公安的惡魔獵人,就此展開奇妙的殺戮人生。
 
  詳情請參閱官方公告。

 

下載怪物彈珠 - RPG手機遊戲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