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對決》APL 2022 11 月於越南開賽 全球 12 支勁旅角逐冠軍《Arena of Valor》

2022-10-26

  以「We have no limits」號召,傳說對決 APL 2022 (Arena of Valor Premier League 2022)將在 11 月 16 日於越南熱血開賽,由來自全球四大職業賽區,包括 GCS 賽區、AOG(越南)賽區、RPL(泰國)賽區以及 ASL(印尼新馬菲)賽區的 12 支勁旅展開頂尖對決,角逐 APL 冠軍頭銜與美金 100 萬的總獎金池。小組賽將於 11 月 16 日 13:00 開打,首戰由 GCS 2022 夏季賽冠軍 Bikertopia Esports(BRO)迎戰 AWC 2021 冠軍 KFC x Talon(KTN)。
 
  • image
    傳說對決 APL 2022 將於 11 月在越南熱血開賽由全球 12 支勁旅角逐冠軍
 
  暌違三年,本屆 APL 2022 將以線下賽形式回歸,讓選手們和全球粉絲得以現場參與在越南胡志明市舉行的精彩賽事。而本屆小組賽抽籤結果也於日前出爐,全球挑戰者們將在小組賽中看到各賽區強隊的頂尖操作。除了 BRO 首日(11/16)將對戰 RPL(泰國)賽區勁旅 KTN 以外,同樣為 RPL(泰國)賽區的 BRU(AIC 2021 冠軍)與 AOG(越南)賽區的 VGM(AIC 2022 冠軍)也將於次日(11/17)展開世界冠軍隊伍的正面對決。另一方面,粉絲呼聲極高,曾奪得 APL 2020 世界冠軍的 GCS 代表隊 Flash Wolves(FW)、以及曾拿下 AIC 2020 冠軍寶座的 MAD Team(MAD)在小組賽中也將迎戰來自其他賽區的強敵。 
 
  • image
    小組賽賽程出爐,首戰由 BRO 打頭陣迎戰 KTN
 
  • A 組:Bikertopia Esports(BRO)、KFC x Talon(KTN)、Box Gaming(BOX)
  • B 組:Saigon Phantom(SGP)、ARCHANGEL(ARC)、MAD Team(MAD)
  • C 組:Dewa United Esports(DEW)、V Gaming(VGM)、Buriram United Esports(BRU)
  • D 組:Bacon Time(BAC)、Flash Wolves(FW)、DG Esports(DG)
 
  • image
    各賽區勁旅在小組賽中將展開對決爭奪八強資格
 
  同時,為了促進遊戲的多樣性和戰略性,本次賽事採用全局 BP 規則,戰隊在同一場比賽中將無法在後續賽局中選擇先前曾選用過的英雄,整個 APL 超級職業聯賽所有賽制都將採用此規則,考驗所有選手的角色池與教練的 BP 策略。
 
  • image
    小組賽將從 11 月 16 日至 11 月 21 日進行
  • image
    APL 2022 冠軍賽將於 12 月 11 日開打
 

 

下載Garena 傳說對決:龍來新春版本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