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符合韓國遊戲分級標準《少女前線》宣布修改一部份遊戲內插圖《Girls' Frontline》

2022-10-24

  韓國版《少女前線》近日於官方論壇發布關於《少女前線》遊戲分級的公告,官方表示,為了讓遊戲分級維持在 15 歲以上可遊玩,決定修改一部份被韓國遊戲管理委員會認定為有問題的插圖。
 
  公告中指出,《少女前線》營運團隊於 10 月 14 日收到韓國遊戲管理委員會的通知,被指出遊戲內的六種插圖有問題,必須針對問題插圖進行修改,其中包含 PPK 部分插圖、M3 部分插圖、FNP-9 部分插圖、VSK-94 - 銀灣流轉夜、KAC-PDW - 甜慕之心、95 式 - 夏鳴蟬。
 
  1. PPK 部分插圖
  2. M3 部分插圖
  3. FNP-9 部分插圖
  4. VSK-94 - 銀灣流轉夜
  5. KAC-PDW - 甜慕之心
  6. 95式 - 夏鳴蟬
 
  • image
    VSK-94 - 銀灣流轉夜
  • image
    KAC-PDW - 甜慕之心
 
  此次事件能追朔至 10 月 13 日,韓國遊戲管理委員會宣布將調一整部分營運中遊戲的分級標準,其中《少女前線》、《蔚藍檔案》、《Fate/Grand Order》將被調整為「青少年不宜」,《明日方舟》、《白夜極光》也宣布調整為「15 歲以上」。
 
  官方表示,修正後的插圖將符合遊戲管理委員會的規範,於 10 月內反映到遊戲中,若未來還有其他特例或變數,也會配合遊戲管理委員會的規定。此外,若未來遊戲管理委員會有提出更明確的標準或規範,團隊也會在不違反規定的情況下盡力還原遭修改的六種插圖。

 

下載少女前線 Girls' Frontline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