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史詩》新增全新月光英雄「星辰的神諭艾蕾娜」及轉職英雄「自由騎士雅洛薇」《Epic Seven》

2022-10-17

  由世曼凱代理、Super Creative 開發的 RPG 手機遊戲《第七史詩》在 14 日宣布新增全新月光英雄-「星辰的神諭艾蕾娜」以及轉職英雄-「自由騎士雅洛薇」。
 
  • image
 
  「星辰的神諭艾蕾娜」是 5 星級別的光明屬性射手英雄。可以全體敵人為目標,賦予全新弱化效果-「無法反擊」,能夠有效牽制主要使用「反擊」來回擊我軍的敵人。尤其是第二技能-「星辰追隨者」在其他我軍攻擊敵軍時,若該目標敵人英雄處於「無法反擊」的狀態時,將會賦予我軍全體速功值增加 15% 的強化效果,因此能快速獲得回合。
 
  在《第七史詩》世界觀中,身為以宣揚宏偉旨意的星辰追隨者及星辰都市-「寇斯特拉」的大祭司登場,為了將星辰的意志傳播到整個大陸,帶領所有信徒準備發起聖戰。
 
  另一方面,也新增了英雄「雅洛薇」的「轉職英雄」-「自由騎士雅洛薇」。「轉職英雄」是將原本英雄成長到一定階段以上,並完成特別任務後可獲得的英雄。「自由騎士雅洛薇」是 3 星級別光明屬性的騎士英雄,若將她和同樣是光明屬性的英雄編排至同一隊伍中時,將能發揮相得益彰的效果;透過被動技能-「護衛」可保護我軍,並在光明屬性我軍戰鬥開始時產生防護罩,以大幅提高生存力;另外,使用第三技能-「光之審判」可解除單一敵軍的所有強化效果,並以高機率造成「暈眩」也是其優點之一。
 

 

下載第七史詩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