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calypse:緋紅的神約》釋出葉月綾出演 WebCM 系列企劃第三彈「黃砂的少女」

2022-10-07

  由 Yoozoo Games 所研發的 RPG 策略類手機遊戲《Echocalypse:緋紅的神約(Echocalypse(エコカリプス) -緋紅の神約-)》,官方今日釋出由人氣寫真偶像葉月綾演出的 WebCM 系列企劃第三彈「黃砂的少女」。
 
 
  WebCM 的故事描述現實世界受到緋紅世界的異常能量侵蝕,導致兩個世界的界線變得模糊。象徵礫金聯盟的沙漠地帶現身於交錯的世界中。荒漠的熱氣、無限延伸的地平線、砂之海特有的殘酷與寂靜。少女感受到緋紅能量的引導,踏入這片一望無際的沙漠中。
 
  • image
  • image
 
  WebCM「黃砂的少女」中,葉月綾化身金聯盟裡「天生的領袖」―― 荷魯斯。荷魯斯是為礫金聯盟建立了新時代的領袖,在沙漠上的她,則是令人聞風喪膽、勇猛果敢的戰士。其手中的長仗正是她不敗的象徵。
 
  • image
 
  官方指出,《Echocalypse:緋紅的神約約》的 WebCM 系列企劃目前已釋出由伊織萌演出的第一彈「白羽的少女」、清水藍理演出的第二彈「黑夜的少女」及葉月綾演出的第三彈「黃砂的少女」,下次將釋出最後一部 WebCM。
 
  • image

 

下載雷電安卓模擬器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