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2uS XPLA參加亞洲最大區塊鏈活動TOKEN2049 談對全球主網XPLA的願景

2022-09-30

  Com2uS Holdings、Com2uS集團及各合作夥伴構建的區塊鏈主網XPLA於昨(29)日下午參加TOKEN2049 Singapore(以下簡稱「TOKEN2049」),闡述對全球主網XPLA的願景。

 

Com2uS XPLA參加亞洲最大區塊鏈活動TOKEN2049 談對全球主網XPLA的願景

 

▲ Com2uS US Inc. 總裁Kyu Lee作為主講人參加TOKEN2049(圖1)

 

  Com2uS US Inc.總裁Kyu Lee作為XPLA團隊主要成員,參加於新加坡舉行的TOKEN2049,並擔任主題演講嘉賓。Kyu Lee以「Building a Content-focused Blockchain」為主題,解釋打造獨立主網的背景、進展及未來藍圖。演講中,在全球擁有高知名度的Web3合作夥伴也相繼公開。值得注意的是,跨鏈橋Wormhole也將支持XPLA。未來透過與以太坊、Solana等其他區塊鏈主網連接,將增加XPLA主網的兼容性,並建立與其他主網連接的橋樑。

 

  驗證Wormhole穩定性的全球主要驗證者也加入了XPLA合作夥伴行列中,加以提升XPLA作為全球主網的地位。目前有01node、ChainLayer、Chainode Tech等 17個Wormhole守護者(Wormhole Guardians),以及Animoca Brands、Cosmo Station、Dex Lab等40個驗證者正在與XPLA合作。

 

  XPLA日前已與Web3遊戲平台Xterio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同時也不斷地強化與基於NFT的Web3遊戲開發商OnlySpace,以及全球元宇宙公司 MetaWorld Entertainment等全球合作夥伴的合作關係。

 

  此外,XPLA正致力於擴展生態系統,除了遊戲領域,還與音樂、戲劇和電影等娛樂產業及Web3開放式元宇宙「Com2Verse」聯動,展望未來能夠發展成為主要的全球主網,並在遊戲、文化及藝術領域,彌合Web2和Web3之間的差距。於虛擬資產交易所上市的C2X 代幣(代碼:CTX),將於下個月轉換為「XPLA」代幣。

 

  TOKEN2049每年在新加坡和倫敦舉行,為全球的區塊鏈主要決策者齊聚一堂的大型全球 Web3 活動。此次的TOKEN2049 Singapore與會者有來自全球各地的區塊鏈產業名人,包括crypto.com首席執行官Kris Marszalek、Pantera Capital首席執行官Dan Morehead和Galaxy Digital首席執行官Michael Novogratz也參與了這場盛會。

下載雷電安卓模擬器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