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劍傳說 ECHOES of MANA》舉辦最多 150 次抽卡份量的 「半週年特別活動」《聖剣伝説 ECHOES of MANA》

2022-09-30

  SQUARE ENIX Co., Ltd.(總公司:東京都新宿區 社長:松田 洋祐)的《聖劍傳說》系列動作 RPG 手機遊戲《聖劍傳說 ECHOES of MANA》為紀念從正式開服起過了半年,於 2022 年 9 月 30 日起舉辦最多能抽相當於 150 次抽卡份量的「半週年特別活動」。此外,在此公開為紀念半週年而舉辦的卡池與《聖劍傳說 Legend of Mana》未收錄的夢幻劇情「賽蓮篇」。
 
 

舉辦「半週年特別活動」!

 
  • image
 
  為紀念從正式開服過了半年,將舉辦「半週年特別活動」。此為實施豪華登入獎勵、贈禮以及賓果使命,且最多能抽相當於 150 次抽卡份量的特別活動。請務必趁此機會獲得豪華獎勵!
 

半週年登入獎勵

 
  「半週年登入獎勵」總共預計實施至第 4 彈,最多能獲得 8,100 個精靈石及「半週年抽卡券」×70 張。於第 1 彈舉辦期間中登入後,每日能獲得「半週年抽卡券」×10 張(召喚 1 次 10 連抽)。
 
  • 第 1 彈:2022 年 9 月 30 日(五)19:00~11 月 11 日(五)18:59(UTC)為止
  • 第 2 彈:2022 年 10 月 8 日(六)19:00~11 月 11 日(五)18:59(UTC)為止
  • 第 3 彈:2022 年 10 月 19 日(三)19:00~11 月 11 日(五)18:59(UTC)為止
  • 第 4 彈:2022 年 10 月 31 日(一)19:00~11 月 11 日(五)18:59(UTC)為止
 

半週年特別活動舉辦紀念贈禮

 
  於期間中登入後,能獲得 2700 個精靈石(能召喚 1 次 10 連抽)及使用動畫《聖劍傳說 Legend of Mana -The Teardrop Crystal-》主視覺圖的★4 記憶寶石「The Teardrop Crystal」。
 
  • image
    The Teardrop Crystal
 
  登入後能獲得 1 名《聖劍傳說 - 最終幻想外傳 -》的★4 角色「【跨越無數離別】希洛」。
 
image
  • 【跨越無數離別】 希洛
 

半週年賓果使命

 
  期間中將舉辦「半週年賓果使命」。完成所有的賓果使命後,最多能獲得期間限定★4 記憶寶石「The Teardrop Crystal」、「半週年抽卡券」×30 張以及能培育 1 名角色至 Lv.75 的道具。
 

半週年每週使命

 
  期間中將舉辦「半週年每週使命」。完成每週追加的所有使命後能獲得 500 個精靈石,最多能獲得 3000 個精靈石。
 

半週年培育特別活動第 1 彈

 
  「半週年培育特別活動第 1 彈」為素材迷宮「每日培育任務」各屬性的「精靈祭壇」所需氣力減半。請務必趁此機會培育角色。
 

舉辦「半週年卡池」!

 

半週年 STEP 卡池第 1 彈

 
  • image
 
  持有【急速行動】的★4 角色,《聖劍傳說 Legends of MANA》的「【追尋那無可替代的存在】瑠璃」和「【粉碎的黑珍珠】黑珍珠騎士」登場的卡池現正舉辦中。此外,★4 記憶寶石「騎士的職責」也會登場。此為經過 3 次 10 連抽後,免費 1 次 10 連抽的抽卡方式。
 
  • image
    【追尋那無可替代的存在】 瑠璃
  • image
    【粉碎的黑珍珠】 黑珍珠騎士
  • image
    ★4 記憶寶石
 

半週年票券卡池

 
  • image
 
  期間中將舉辦「半週年票券卡池」。此為利用賓果使命及登入獎勵所獲得的「半週年抽卡券」來抽卡的卡池。卡池會出現至 2022 年 8 月 19 日為止登場的角色。
 

舉辦原作未收錄的夢幻劇情「賽蓮篇」!

 
  • image
 
  將在上述期間舉辦原作《聖劍傳說 Legends of MANA》未收錄的夢幻劇情「賽蓮篇」。此為能利用完成活動任務所獲得的活動點數(EP、高難度 EP)在 EP 交換所兌換豪華獎勵的活動。完成活動專用的賓果使命後,能獲得《聖劍傳說 Legend of Mana》的★3 角色「【綻放的花之羽翼】艾蕾」和★3 記憶寶石「詩人的歌聲」。

 

下載聖劍傳說 ECHOES of MANA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