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玩樂園》進行秋季大型改版 體驗 KAIA 島嶼的美麗秋季《PLAY TOGETHER》

2022-09-30

  韓國手機遊戲公司 HAEGIN 今日(30)宣布,旗下營運中的手機元宇宙遊戲《天天玩樂園》進行秋季大型改版。為了迎接秋季計劃,此次改版《天天玩樂園》的主舞台 KAIA 島嶼變成楓葉飛舞的美麗秋季背景。
 
  • image
 
 
  官方表示,透過本次改版首先新增迎秋活動,各位可以使用捕蟲網捕捉在天上飛舞的楓葉,或是可以幫助在廣場的 NPC「小松鼠」和「托里」給與的任務來獲得楓葉,獲得的葉子可以拿去兌換內涵各種秋季風格道具的楓葉箱子。
 
  與此同時在市中心新增可以體驗數位藝術的 Media Art Museum by dotmill。 藉由「Media Art Museum by dotmill」展場各位可以進一步的體驗各種藝術,透過 NPC 還能聽島各個藝術作品的說明。另外首次訪問時還能獲得紀念 T 恤禮物以及專用任務。
 
  在便利性的部分也進行了改善,特別是個人簡介部分,可以拍攝自己房屋的照片放在個人簡介頁面,來宣傳你的家,同時好友數上線也提高。
 
  • image
 
  另外還追加了蜻蜓,金龜子等多達 38 的昆蟲,各位可以挑戰捕捉昆蟲來完成新的圖鑒。
 
  • image
 

 

下載天天玩樂園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