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馬娘 Pretty Derby》繁中版推出全新培育賽馬娘 [陽光捧花] 重砲、[榮譽橡木冠] 氣槽《Uma Musume Pretty Derby》

2022-09-30

  由日本 Cygames 開發、小萌科技(KOMOE TECHNOLOGY LIMITED)代理的養成遊戲《賽馬娘 Pretty Derby》繁體中文版,自 9/30(五)起,開始舉辦故事活動「花樣少女的 JunePride」,同時舉行「特選 Pretty Derby 轉蛋」與「特選 支援卡片轉蛋」,全新★3 特選培育賽馬娘「[陽光捧花] 重砲、[榮譽橡木冠] 氣槽,以及全新支援卡片 SSR [身為新娘!!] 川上公主、SSR [敬請享用第一口!] 菱曙正式登場。
 
  • image
 
 

故事活動「花樣少女的 JunePride」舉辦中!

 
  「漂亮夢想盃」—— 這是能在競賽中身穿一流設計師設計的決勝服【婚紗】,展現自我魅力的表演活動。重砲、氣槽等人各自懷有不同的動機,成為服裝模特兒兼參賽者,參加了這場決定誰才是「謬斯」的甄選,不遺餘力地爭奪勝利……9 月 30 日至 10 月 13 日,遊戲内將舉辦故事活動「花樣少女的 JunePride」!訓練員透過累積活動 Pt,就能開放活動限定的精彩故事。
 
  累積活動 Pt 或完成活動任務,即可獲得活動限定 SSR 支援卡片「[意志、願望] 目白多伯」以及活動限定稱號「花樣少女的 JunePride」!此外,訓練員使用遊玩活動獲得的輪盤幣,還可以遊玩輪盤打比獲得獎勵!
 
  • image
 

全新培育賽馬娘 [陽光捧花] 重砲、[榮譽橡木冠] 氣槽登場

 
  9/30 12:00 起,「特選 Pretty Derby 轉蛋」與「特選 支援卡片轉蛋」同時火熱舉行!新登場的培育賽馬娘及新支援卡片在舉辦中的故事活動「花樣少女的 JunePride」可獲得加成,有益於活動的進行!
 

新登場的培育賽馬娘(特選對象)

  • ★★★ [陽光捧花] 重砲
  • ★★★ [榮譽橡木冠] 氣槽
 
附贈內容
  • ★★★ [陽光捧花] 重砲的碎片 ×90
  • ★★★ [榮譽橡木冠] 氣槽的碎片 ×90
 
image
 

新登場的支援卡片(特選對象)

  • SSR [身為新娘!!] 川上公主
  • SSR [敬請享用第一口!] 菱曙
  • R [特雷森學園] 川上公主
  • R [特雷森學園] 菱曙
 
image
 
  特選期間中,特選對象的培育賽馬娘與支援卡片的出現機率提升!
 

賽馬娘故事活動限時開放

 
  為了紀念 [陽光捧花] 重砲與 [榮譽橡木冠] 氣槽新登場,將限時開放觀賞重砲與氣槽的賽馬娘故事第 1 話~第 4 話!開放期間中,即使尚未達成故事開放條件仍可觀賞故事。若於開放期間中觀賞重砲與氣槽的賽馬娘故事第 1 話~第 4 話,將可獲得所有「首次寶石報酬」、「賽馬娘故事」、「賽馬娘名冊經驗值」。
 
  更多精彩活動內容與詳細資訊將陸續釋出,歡迎追蹤《賽馬娘 Pretty Derby》繁體中文版官方粉絲專頁,時刻掌握最新消息!

 

下載賽馬娘Pretty Derby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