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噠噠特攻》釋出最新 1.5.3 版本「秋日楓葉季」 推全新關卡、裝備降品等相關活動

2022-09-23

  由 Habby 發行的 Roguelite 遊戲《噠噠特攻》日前釋出最新 1.5.3 版本【秋日楓葉季】,遊戲內將有秋日活動之外,全新關卡、裝備降品、登入獎勵… 等相關活動也將一併登場。
 
  • image
    本次版本更新,新增許多特工許願的系統與內容
  • image
    本次版本更新,新增不少活躍活動,保證滿足各位特工
 

每日簽到

 
  本次版本新增了登入活動,每日登入將免費領取豪華獎勵!只要每天勤勞上線即可獲得快速巡邏金幣、鑽石、復活幣、高級鑰匙... 等多項好禮

每日挑戰

 
  每天進行指定次數挑戰,通過戰鬥結果即可獲得對應獎勵,一共有三種等級的寶箱,能不能拿個大滿貫就看各位特工的實力了!
 

裝備降品

 
  最新版本將有「裝備降品」的機制,裝備降品會同時始裝備降級至 Lv1,並 100% 返還材料。
 
image
 

新手報到

 
  不論你是新手老手!本次加碼老手新手一起送!遊戲規則與每日登入一樣,只要登入即可領取豪華獎勵,復活幣、圖紙禮包、高級鑰匙、滿滿鑽石... 福利滿滿記得天天登入!
 
  • image
 

全新系統「科技配件」

 
  全新新系統「科技配件」!將於設備介面的入口處新增了一個「配件介面」!讓各位特工們打怪途中更加痛快!
  • 配件品質目前為普通、精良、優秀、傑出、傑出 1、傑出 2、史詩、史詩 1、史詩 2、史詩 3。
  • 在配件介面點擊配件合成,可進入配件合成介面。
 
  合成介面左側有篩選按鈕,點擊後可以篩選核心、攻擊、防禦三種,可合成的配件顯示在前面,點擊可以合成的配件,直接自動填滿需求槽,下面即出現合成按鈕 。
 
  • image
 

「金秋活動」即將限時開啟

 
  隨著 1.5 版本的更新,此版本也將迎來第一次的秋日限時活動,除了有每日登入的福利之外,購買解鎖「超級福利」即可領取更多獎勵,除此之外蒐集「秋日楓葉」也有滿滿獎勵等著特工們領取喔!
 

「社群活動」攻略募集大賽

 
  《噠噠特攻》近期也推出了首屆的【攻略募集大賽】!即日~9/30 止。只要傳授你的密技!即可獲得滿滿鑽石喔!更多相關資訊請至《噠噠特攻》官方粉絲團!
 
  • image
 

 

下載噠噠特攻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