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與遠征》x《巫師 3:狂獵》聯動進行中 參與活動免費兌換傑洛特、葉奈法《AFK Arena》

2022-09-22

  卡牌放置手機遊戲《劍與遠征》與 CD PROJEKT S.A. 旗下作品《巫師 3:狂獵》聯動進行中,共同呈獻全新英雄『狩魔獵人 - 傑洛特』、『范格堡女術士 - 葉奈法』,以及奇境探險聯動主題副本「白狼降臨」。活動期間只要蒐集指定道具,就有機會免費兌換『狩魔獵人 - 傑洛特』與『范格堡女術士 - 葉奈法』。
 
  • image
 
 

狩魔獵人 - 傑洛特

 
image
 
  『狩魔獵人 - 傑洛特』是擅長劍術的戰士英雄,身為狩魔獵人,他的銀劍攻擊可對亡靈和惡魔敵軍造成額外效果。除了劍術,傑洛特也會使用魔藥強化自身屬性,提高戰鬥能力,並施展「亞登」、「昆恩」、「阿爾德」三種法印,達到截然不同的戰鬥效果。
 
image
 
  • 【魔藥強化】主動技能:當腎上腺素(能量)全滿時,傑洛特喝下魔藥強化自身能力,暫時提升自身屬性。處於魔藥強化狀態時傑洛特的腎上腺素高於一定比例時時免疫所有來自敵方的控制效果。魔藥生效期間傑洛特每秒損失一定腎上腺素,當傑洛特剩餘腎上腺素不足時則喝下白蜂蜜清除魔藥效果,回復一定最大生命值並驅散自身大部分負面狀態。
  • 【迴旋劍舞】主動技能:迅速對周圍的敵人造成多次傷害,每命中一名不同敵人,傑洛特額外獲得一定腎上腺素。友軍有葉奈法上陣時,傑洛特的腎上腺素獲取速率額外提升。
  • 【怒意爆發】主動技能:對面前的敵人使用一次重劈,造成一次無視防禦的傷害,當前傑洛特的腎上腺素值越高,造成的傷害越高。若技能範圍內敵人中有亡靈或惡魔陣營的單位,則會使用銀劍使用該技能並造成額外效果。
  • 【獵魔人法印】主動技能:傑洛特會在戰鬥中切換使用不同的獵魔人法印:
    亞登:進場時傑洛特使用亞登法印在地面放置持續一定時間的魔法陷阱,陷阱內的敵人受到減益效果。
    昆恩:受到較高傷害時,傑洛特迅速使用昆恩法印短暫抵擋所有傷害,之後獲得一個護盾。
    阿爾德:傑洛特使用阿爾德法印擊倒前方敵人並造成傷害。
 

范格堡女術士 - 葉奈法

 
image
 
  『范格堡女術士 - 葉奈法』是能夠施展冰霜和雷擊魔法的法師英雄,冰霜魔法可進行大範圍攻擊,並擊退敵人;雷擊魔法則是小範圍高傷害的攻擊,可對敵人造成眩暈。除此之外,葉奈法還會釋放魔力屏障保護友軍,減少夥伴承受的傷害。
 
image
 
  • 【前線戰術】主動技能:傳送到敵人最密集的區域,對周圍人造成傷害並且束縛被命中的敵人後再傳送回原位置。
  • 【丁香與醋栗】被動技能:週期性的魅惑周圍敵人,若傑洛特在己方隊伍,傑洛特對被葉奈法魅惑的敵人造成額外傷害。
  • 【女術士怒火】主動技能:葉奈法交替使用冰霜魔法和雷擊魔法。冰霜魔法是大範圍多段矩形傷害並且附帶擊退。雷擊魔法是小範圍矩形高傷害,並且附帶較長眩暈效果。
  • 【魔力屏障】主動技能:入場時張開魔力屏障持續一段時間,使位於己方半場的友軍受到來自敵方半場的傷害減少。升級後還會推走己方半場的敵人。
 

奇境探險 聯動主題副本

 
image
 
  一次意外的傳送,讓傑洛特和葉奈法來到了伊索米亞世界。他們必須依靠自己的劍與魔法,尋求歸鄉的方法。在一座偏遠的小山村,傑洛特和葉奈法終於找到了回家的線索,但一場危機也正在這裡悄悄醞釀……

 

下載劍與遠征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