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域 Mythic Heroes》一週年慶典活動登場 「煙花盛典」活動限時回歸《Mythic Heroes》

2022-09-06

  由遊戲開發商 IGG 研發、台灣幻想娛樂獨家代理,聚集上古眾神的放置手機遊戲《神域(Mythic Heroes)》,現正舉辦遊戲上市一週年慶典活動,於活動期間登入即送 UR 英雄、免費 30 連抽、造型券等虛寶,更有「煙花盛典」限時回歸,與全球召喚師們一起共襄盛舉。
 
  • image
  • image
 
 

全新英雄「加百列」、「凱隆」降臨神域!

 
  全新的 SSR 英雄「大天使長・加百列」、「人馬賢者・凱隆」,在本次更新中正式降臨神域!加百列作為創世陣營的法師,她將用她的魔法傷害和戰場控制技能來保護隊友、斬獲勝利!而隸屬於自然陣營的戰士英雄凱隆,則能在戰場上召喚射手座之魂,提供持續性的傷害輸出。除此之外「海洋之王・波賽頓」也迎來了全新典藏限定造型「鐵鉤船長」,永久提升生命與招架的加成屬性,將幫助召喚師們在冒險中乘風破浪,勇往直前!
 
 
 
 

歡慶週年「煙花盛典」限時回歸神域!

 
  為了慶祝《神域(Mythic Heroes)》上市一週年,超人氣的「煙花盛典」活動也在本次週年慶典期間限時展開。召喚師們只要透過「每日簽到」、「年獸挑戰」,以及各種「活動任務」,就能點燃「煙花」收集福袋,並於「煙花集市」中兌換獎勵,獎勵除了有各式各樣的珍稀道具之外,更有各陣營的強力英雄可供選擇,召喚師們千萬別錯過這次的限時回歸!
 
  • image
  • image
  • image
 
  更多週年慶活動資訊,敬請關注《神域(Mythic Heroes)》官方粉絲團!

 

下載神域 (Mythic Heroes)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