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玩樂園》改版新增 Korea Travel Center 合作項目 體驗各種韓國傳統文化《PLAY TOGETHER》

2022-09-05

  韓國手機遊戲公司 HAEGIN,今日公佈旗下開發並運營中的手機元宇宙遊戲《天天玩樂園》與韓國觀光公司河內市分社一起進行的合作項目。

 

  • image

 

 

  透過本次改版在《天天玩樂園》市中心的博物館中新增的 Korea Travel Center, 是 帶有端雅的韓屋之美以及可以體驗各種韓國傳統文化的空間。空間內會以景福宮的中心建築物勤政殿為背景,來宣傳韓國各地區的機場以及傳統市場等內容。

 

  'Korea Travel Center' 以韓國的襄陽國際機場與金海國際機場的風格構造的入口開始。可以看到景福宮勤政殿,以及韓國的傳統食物販賣台和韓國式庭院與池塘等。

 

  值得矚目的是,把韓國的國寶勤政殿直接構現到《天天玩樂園》內,居民們可以在遊戲內內觀看勤政殿來體驗韓國宮殿雄偉且幽靜的美,勤政殿的前方會有” 王”NPC 在歡迎各位的到來,在內部可以看到韓國首爾以外代表機場以及周圍觀光地的介紹影片以及海報等。

 

  在韓屋販賣台上身穿美麗韓服的 “釜山少女” NPC 在販售韓國代表傳統市場的小吃釜山堅果黑糖餅和束草炸雞,在旁邊還有可以玩一些韓國人氣的小遊戲。

.

  同時跟隨在’Korea Travel Center’內池塘附近的’江原少年’NPC 的說明來釣魚時可以以一定的機率獲得帶有韓服 (6 種之一隨機) 的福袋。

 

  想了解更多有關《天天玩樂園》與韓國觀光公社一起進行的 'Korea Travel Center' 詳細的內容以及更新資訊可以參考官方粉絲團。

 

 

下載天天玩樂園電腦版